美濃泰涼小米甜甜圈5.jpg

 

這天來到大龍峒保安宮、孔廟附近
就看到有一間『美濃泰涼』的甜甜圈,就決定走來吃吃看

店面在轉角處,所以非常好找
風格算是乾淨小清新的風格

美濃泰涼小米甜甜圈1.jpg

美濃泰涼小米甜甜圈2.jpg

 

菜單就直接在旁邊的牆上
櫃台前也有價位,以及今天有販售的口味
沒記錯的話,我應該是買了原味和黑糖的口味(記憶不好

美濃泰涼小米甜甜圈3.jpg

美濃泰涼小米甜甜圈4.jpg

 

因為一大早就來了,所以沒有什麼人
也不用等他炸好,很快就可以買到了

美濃泰涼小米甜甜圈5.jpg

美濃泰涼小米甜甜圈6.jpg

 

已經過了快兩個月才來整理照片、打這篇文章
光是看照片我分不出這是什麼口味🤣
怎麼辦,我只好猜他是原味口味好了?
但不管是什麼口味,我覺得重點應該是他吃起來的感覺
可能因為是小米做的,我覺得他比起一般甜甜圈Q很多!!

 

美濃泰涼小米甜甜圈7.jpg

美濃泰涼小米甜甜圈8.jpg

 

這個應該是黑糖口味(我真的是記不得了🤣
咬開後看裡面的紋路就跟一般甜甜圈不太一樣
我滿喜歡這種QQ的感覺

美濃泰涼小米甜甜圈9.jpg

美濃泰涼小米甜甜圈10.jpg

 

🍴飲食│美濃泰涼-台北店
📍地點│103台北市大同區哈密街59巷21弄13-1號
📅用餐日期│2022.03.26(六)

美濃泰涼小米甜甜圈11.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