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13.jpg

某天晚上下班來到五分埔附近,就在附近用晚餐
選了這間評價不錯的『鑫營雞肉本舖』

位於松山路上,店面很好找
但比我想像的小間很多很多很多🤣 我以為會是一個大店面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1.jpg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2.jpg
 

內用環境很乾淨,人員擦桌子速度很快
但就是只有兩小桌,所以內用的位子非常非常非常少
我這次是併桌,但我覺得沒關係😳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3.jpg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4.jpg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5.jpg

 

牆面上有點餐、內用須知
直接櫃檯排隊結帳,不需要畫菜單,只收現金
然後內用餐盤式自助回收~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6.jpg

 

菜單如下,主要販售雞肉飯類
除了雞肉飯以外還有咖喱飯
我這次點的是『小資獨享餐』,內容包含雞肉飯、魯蛋、燙青菜和一碗湯
湯我選了綜合湯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7.jpg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8.jpg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9.jpg

 

餐點速度很快,沒有等太久
原本覺得小資套餐154元實在是有點貴,但餐點送上後發現好大一份🤣
絕對是吃得飽的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10.jpg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12.jpg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11.jpg

 

雞肉飯
主角當然是這份雞肉飯啦~,雞肉真的是超大一份🤣
其實我沒有先查,只覺得這間分數不錯就來用餐
所以我以為是雞絲飯的那種雞肉,沒想到是這樣的大塊雞肉
放一排的雞肉直接蓋滿飯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13.jpg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14.jpg

 

還不只視覺厲害,口感也相當好吃!!
雞肉真的真的很嫩,配上醬汁,超級好下飯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15.jpg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16.jpg


魯蛋
魯蛋的部分可能就稍稍的扣分了
因為滷得不夠味😎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17.jpg

 

燙青菜
這次的燙青菜是小白菜,是我喜歡的菜
沒有過多的調味,就是燙青菜+醬油~
份量算大,配著飯吃真的很可以吃飽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18.jpg

 

綜合湯
有兩顆鱈魚丸和一顆貢丸,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丸子我覺得很棒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19.jpg


這間『鑫營雞肉本舖』的份量真的滿大的
雞肉也非常好吃,是一間我下次還會來用餐的店
但應該就點個雞肉飯和燙青菜(因為飯沒有菜😌),魯蛋可能就先不用😌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小缺點大概就是內用位子真的不多~

🍴飲食│鑫營雞肉本舖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45號
📅用餐日期│2023.01.31(二)

五分埔 鑫營雞肉本舖 大份雞肉飯 小資獨享餐20.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