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15.jpg

 

初牛有很多分店,每次看到菜單都會想吃
今天就來內湖的江南街,吃吃看初牛的丼飯

江南街上有很多店面和飲料店,也就是內科午餐一級戰區(?
雖然店面算是在巷內,但是非常好找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1.jpg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2.jpg

 

內用位子不算太多,如果內科午餐的話應該會很常客滿
由於這天我是假日用餐,而且幾乎是一開店就來了所以沒有客人🤣
內用客人不多,外送訂單倒是滿多的
用餐環境非常乾淨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3.jpg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4.jpg

 

菜單部分,讓我有點疑惑,因為很多品項都打XX了
那為何不直接設計新菜單呢🤣
總之,我最後點了招牌厚切牛排~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5.jpg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6.jpg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7.jpg

 

調味料在桌上自行拿取
另外餐具、飲料和湯品在旁邊的桌子,飲料和湯都是喝到飽噢!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8.jpg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9.jpg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10.jpg

 

必須特別說一下初牛的湯
我用餐這間提供的是『牛肉湯』,可能也因為我是內用第一個客人?所以裡面牛肉超多肉的
我湯匙一撈真的是嚇到!超多肉的啦!
旁邊的蔥也是滿滿滿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11.jpg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12.jpg

 

牛肉湯
看看這碗湯,其實碗不小我還是裝滿滿的
我真的撈了好多牛肉🤣天啊超滿足的
還忍不住喝了兩碗,好划算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13.jpg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14.jpg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接著是主餐丼飯,我有要求飯少,所以正常量應該會更尖一點
但這樣視覺上就已經是超滿的了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15.jpg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16.jpg

 

這碗丼飯很棒的是他配菜不單一
有溏心蛋、杏鮑菇、花椰菜、冬粉,想增加風味還可以自己擠檸檬
溏心蛋可以加15元改成溫泉蛋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17.jpg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18.jpg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19.jpg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20.jpg

 

然後旁邊這一小坨... 我以為是蒜泥
所以我筷子直接夾一口吃,結果是哇沙米芥末?(之類的
害我嗆一個流眼淚🤣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21.jpg

 

主角牛肉很好吃!
而且熟度很剛好,我個人非常喜歡
杏鮑菇吃起來也是多汁,以為不會有什麼心得結果很好吃,就也拍了一下杏鮑菇😳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22.jpg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23.jpg

 

🍴飲食│初牛 內湖江南店
📍地點│11473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6巷1號
📅用餐日期│2023.02.12(日)

初牛吃到飽 招牌厚切牛排丼飯 內湖江南街24.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