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饒河后庒排骨酥麵排骨酥湯.jpg

今天來到饒河夜市的『后庒排骨酥麵』因為評價很高,但我想有可能是因為觀光客的關係🤣
總之今天就來這裡用餐了~
店面比較靠近饒河夜市的西側,招牌藍白配色人非常顯眼
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今天很幸運地沒有人,所以拍到了門面的照片

1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2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3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生意很好,煮麵的店員手忙腳亂沒有停下來過
檯面上擺了超多碗盤

4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5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6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外帶可以直接到櫃台點餐
內用需要排隊等待候位,但因為今天剛好人很少,所以排隊速度很快~

7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內用的環境非常乾淨明亮,人員清潔擦拭桌面的速度很快,所以每個桌子都滿乾淨的
位子不算少,但如果生意好的話也常常客滿

8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9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10饒河后庒排骨酥麵菜單.jpg

 

可以直接跟櫃檯點餐,或也可以拿著點餐單想好要吃什麼,畫單後再去櫃檯結帳
原本想要點排骨酥麵,他的麵有油麵、米粉、冬粉、板條和泡飯,選擇超多的
但最後我又有點想吃飯🤣,所以改點了排骨酥湯、招牌滷肉飯和一個燙青菜
因為排骨酥湯有香菜、蔥花、油蔥等,如果不要加的話要提前告知噢!

11饒河后庒排骨酥麵菜單.jpg

12饒河后庒排骨酥麵菜單.jpg


另外櫃子上還有辣油和辣椒可以自行添加
想增加風味的朋友可以自己來加辣
前面冰箱還有小菜可以拿取

13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14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15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點餐後拿到號碼牌,就可以等待餐點了
上餐速度很快,等沒有多久美味的餐點就送上了

16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一碗滷肉飯、一碗湯、一個燙青菜
吃得好飽好滿足的搭配 🤣

17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18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招牌滷肉飯  
原本是要點排骨酥湯麵,當他的海報上寫招牌滷肉飯,害我有點心動就改點了滷肉飯☺️
飯偏濕軟爛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濕濕黏黏的飯
但滷肉不錯,非常下飯,這個就蠻合我胃口的

19饒河后庒排骨酥麵招牌滷肉飯.jpg

20饒河后庒排骨酥麵招牌滷肉飯.jpg

21饒河后庒排骨酥麵招牌滷肉飯.jpg

 

  排骨酥湯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碗,但裡面有排骨酥四塊和白蘿蔔一塊
另外就是排骨酥湯的靈魂香菜和油蔥,香氣十足
因為我很喜歡香菜,所以這碗湯的味道我覺得很好喝

22饒河后庒排骨酥麵排骨酥湯.jpg

23饒河后庒排骨酥麵排骨酥湯.jpg

 

排骨酥非常軟嫩,就連軟骨也能一咬就爛
所以吃完不會有留下骨頭和軟骨的部分,可以整碗吃的乾乾淨淨

24饒河后庒排骨酥麵排骨酥湯.jpg

25饒河后庒排骨酥麵排骨酥湯.jpg

26饒河后庒排骨酥麵排骨酥湯.jpg

 

  燙青菜 大陸妹  
基本上燙青菜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的🤣
不過我覺得他燙的很脆,而且份量也不算小份,所以就拍照記錄一下
另外上面還有淋上滷汁,所以整體味道還不錯

27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28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飲食│ 后庒排骨酥麵
📍地點│105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62號
📅用餐日期│2023.04.26(三)

29饒河后庒排骨酥麵后庄排骨酥.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