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今天來到饒河夜市,決定要吃這間『蔥海手工蔥油餅』
每次經過都被店面前的蔥海震驚到,決定要來吃吃吃看

『蔥海手工蔥油餅』並沒有算是太顯眼的大招牌(以夜市來說🤣
招牌名稱在攤位下方,很常被排隊人常擋住,不過店面前的那片蔥海應該不難注意到

1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沒錯,我說的就是這片蔥海~~~~~
這真的是一整片蔥海~~~~

2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3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雖然我最後發現... 這片蔥海好像只是讓大家拍照用的(????
因為他並沒有真的用這個在桿麵團😎😎😎
所以真的麵團裡應該是沒有這麼多蔥~~~~
不過即使是這樣,這也是很壯觀,所以我還是跟觀光客一樣一直拍(對我就是觀光客

4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5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6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真正的麵團是在後面的檯面上
在排隊的時候可以看到人員在揉麵團、並且用機器壓成餅皮
看著麵團變成薄薄的餅皮有點療癒~~

7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8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9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10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排隊依照指示方向排隊
雖然看似人潮很多,但其實速度很快噢噢

11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菜單在攤位的牆面上
品項很簡單,有牛肉、蹄膀、豬肉、蔬菜、單純蔥油餅,另外還可以加蛋
所以我最後點了牛肉捲大餅加蛋

12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菜單.jpg

 

等待的時候可以聞到店員正在煎餅皮,整個香噴噴的
而且那個餅皮顏色超美的

13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14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15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餅皮煎好後,另一個人員就會迅速抹沾醬,然後放上肉片、蔥段和小黃瓜
之後熟練的捲起來,然後切切切
切得時候,有醬汁和油流出來,我看的直接餓了😳

16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17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18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19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蔥海手工蔥油餅』可以內用,內用位子不算少,也不會太擁擠
因為蔥油餅出餐很快,也方便進食,所以翻桌率很高~
環境也清潔很快,所以很乾淨明亮

20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21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餐具、衛生紙和辣醬在牆方的櫃子上
看評論許多人都推沾辣醬,只是我不吃辣🤣,所以喜歡辣的朋友務必試試看辣醬

22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23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牛肉捲大餅 Beef packs
소고기 말이 전병 牛肉入り燒き大餅

一份份量我覺得不至於到非常飽,但是果腹的話再配一杯飲料應該就夠了
上面還有兩根蔥段wwww

24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25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26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從側面看可以看到牛肉內餡和蛋、蔥段,而且捲起來的每一層都有牛肉片
每一塊捲餅都有料,即使是夾最邊邊的捲餅,也有蔥段、小黃瓜、蛋和牛肉片
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好滿足

27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另外蔥油餅就是要油香油香的才好吃,確實想比之下它比較油一點,但我真的覺得超好吃的,我好喜歡
而且外皮餅皮煎的酥酥的,裡面是軟的,外酥內軟,又夠油,香氣十足

28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29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30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雖然剛剛外面的蔥海是假的,但實際上捲餅內的蔥段新鮮、夠粗,所以蔥嗆味很足,喜歡吃蔥的人應該很愛
捲餅裡面的沾醬偏甜,非常夠味,是我喜歡的口味☺️

31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32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整體用餐心得,這間的蔥油餅(捲餅)是我喜愛的口味,餅皮煎的脆脆的但不會覺得乾
雖然偏油一點,但是這樣吃起來真的是無敵好吃
醬汁、和牛肉調味我都很愛,是一間我會再光顧的店,而且我要吃其他口味😳

🍴飲食│ 蔥海手工蔥油餅
📍地點│號 No, No. 58饒河街松山區台北市105
📅用餐日期│2023.05.03(三)

33饒河夜市蔥海手工蔥油餅蔥海捲餅牛肉捲大餅.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