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眷村水餃專賣.jpg

朋友很推薦這間「阿琴水餃」
但不是推"水餃",而是煎餃(??🤣,總之我就來吃吃看

不過這間「阿琴水餃」並沒有內用,只能外帶,算是有點小特別?
店面位於內湖大湖公園附近
雖然有點巷子內,但並不難找,門口有菜單可以看

1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眷村水餃專賣.jpg

2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菜單.jpg

3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菜單.jpg

 

雖然他只有外帶,但生意非常好,真的生意很好(強調
請務必線上先點餐再過去拿~~~,可以加他們的line@先點餐
我當然也是線上點完以後再過去拿囉,還可以選擇取餐時間
最後我點了私房煎餃套餐,包含10顆煎餃和1碗玉米濃湯、1份甜點

4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點餐.jpg

 

有線上點餐的話就能順利快速取餐囉~
記得之前朋友沒有先餐,竟然要等1小時呢 😎

5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眷村水餃專賣.jpg

 

  私房煎餃套餐  
套餐有10顆煎餃、玉米濃湯、甜點

6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眷村水餃專賣.jpg

7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眷村水餃專賣.jpg


煎餃有很多口味,所以我直接點了綜合隨機,會有3-5種口味
可以一次吃不同口味,又有驚喜包的感覺
煎餃還有毛豆和潰物可以搭配食用

8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眷村水餃專賣.jpg

9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眷村水餃專賣.jpg

10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眷村水餃專賣.jpg

11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眷村水餃專賣.jpg

12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眷村水餃專賣.jpg

 

因為是隨機口味,本來沒抱太多的期望,想說可能只有3種口味,沒想到細細數下,竟然吃到5種口味:突然覺得幸運(?
實在不能太確定口味,看著菜單圖片比對,我應該吃了高麗菜鮮肉、韭菜鮮肉、玉米濃湯、香根牛肉、瓠瓜鮮肉


高麗菜鮮肉:應該算水餃、煎餃的基本口味,高麗菜甜,好吃
韭菜鮮肉:其實不太愛韭菜🤣,而且他放滿多的,喜歡韭菜的朋友應該很愛
玉米濃湯:一開始吃到的時後嚇一跳,沒有想到可以吃到這個口味,除了玉米外還有小塊紅蘿蔔
香根牛肉:這也是讓我意外的口味,沒想到隨機竟然可以吃到牛肉~🥺,這個口味偏重一點、但我也滿喜歡
瓠瓜鮮肉:這沒拍到照片,因為以為最多吃到4種,結果最後一顆直接往嘴裡塞,發現又是另一個口味!我很喜歡這個瓠瓜鮮肉,吃起來很清爽!

13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高麗菜煎餃.jpg

14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糗菜煎餃.jpg

15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玉米煎餃.jpg

16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香根牛肉煎餃.jpg

 

不論是哪一種口味我都滿喜歡的(即使是韭菜🤣
煎餃小小一顆,但都煎的脆脆的,真的是每顆都酥脆好吃的煎餃🥺

17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眷村水餃專賣.jpg

 

  玉米濃湯  
水餃店多半是偏台式的玉米濃湯,所以我喜歡他這種比較西式的玉米濃湯
裡面也有完整的玉米粒~,我滿喜歡的,如果有撒黑胡椒應該更棒

18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玉米濃湯.jpg

19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玉米濃湯.jpg

 

  甜點 菜燕  
不確定甜點是不是都固定,我這次吃到的是菜燕
我本身就滿喜歡吃菜燕,這個甜點我當然滿意,而且會突然想要加一點奶精之類的🤣

20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甜點.jpg

 

🍴飲食│阿琴水餃 - 眷村口味水餃專賣 (僅供外帶)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24巷1弄1號
📅用餐日期│2022.11.19(六)

21內湖阿琴水餃阿琴煎餃眷村水餃.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