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jpg

 

今天來到台北內湖的東湖用餐,有間簡餐店叫做『有間魚湯』
這間看著評價不錯,也在我清單很久了,今天下班就來用餐造訪一下

店面算是在巷子內,還滿好找的
只是這邊有許多單行道,若是對這邊不熟路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

1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內湖鱸魚湯魚湯雞滷飯滷肉飯雞肉飯.jpg

2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內湖鱸魚湯魚湯雞滷飯滷肉飯雞肉飯.jpg

3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內湖鱸魚湯魚湯雞滷飯滷肉飯雞肉飯.jpg

 

店內用餐的位子算是滿多的,可是動線有點怪(? 到處都有用餐區的那種感覺🤣
基本上會有店員帶位,但因為店家生意很好,客滿的話就要稍等一下,店員滿親切的
餐聚在一旁的桌子上自行取用

4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內湖鱸魚湯魚湯雞滷飯滷肉飯雞肉飯.jpg

5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內湖鱸魚湯魚湯雞滷飯滷肉飯雞肉飯.jpg

6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內湖鱸魚湯魚湯雞滷飯滷肉飯雞肉飯.jpg

7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內湖鱸魚湯魚湯雞滷飯滷肉飯雞肉飯.jpg

 

菜單有湯品、鍋物、飯和其他單點的手路菜
也有精緻套餐組合,精緻套餐的主食白飯可以升級為其他特色主食
我最後點了一個『清蒸鱸魚套餐』,主食白飯我想改成『小魚拌飯』,店家說是吻仔魚,感覺滿特別的所以我想點來吃吃看,結果最後店家送成雞滷飯🤣
填單後先結帳,然後就可以回到位子上等待餐點了

8內湖東湖有間魚湯菜單.jpg

9內湖東湖有間魚湯菜單.jpg

10內湖東湖有間魚湯菜單.jpg

11內湖東湖有間魚湯菜單.jpg

 

  清蒸鱸魚套餐  
餐點算是滿快就送上了
套餐包含清蒸鱸魚、三樣小菜和雞滷飯

12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內湖鱸魚湯魚湯雞滷飯滷肉飯雞肉飯.jpg

13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內湖鱸魚湯魚湯雞滷飯滷肉飯雞肉飯.jpg

14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內湖鱸魚湯魚湯雞滷飯滷肉飯雞肉飯.jpg

 

  雞滷飯  
飯量比較少一點,因為我有跟店家備註飯一半就好
其實我的主食是要點小魚拌飯,因為沒有吃過、覺得有點特別
結果店家送來的卻是雞滷飯,一度猶豫要不要跟店員說,但又覺得雞滷飯好像也滿好的,所以就不改了
吃了以後覺得雞滷飯也很好吃!雞肉不是肉碎或雞胸絲,而是雞肉片,雞肉片很嫩,很好吃
滷肉則是偏油的脂肪、皮肉,但不會很死鹹,稍微偏淡一點點的,配上半碗飯剛剛好
整碗雞滷飯是我喜歡的口味,至於沒有吃到的小魚拌飯就下次再來解鎖吧
不過他的飯比較偏軟爛一點點點點點,我比較喜歡沒有那麼軟爛的,但這碗雞滷飯好吃!

15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雞滷飯.jpg

16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雞滷飯.jpg

 

  清蒸鱸魚  
接著是重頭戲?也就是主角 - 清蒸鱸魚
這樣一個套餐200元,我覺得以這金額來說,鱸魚的份量算是滿多的,很滿足了

17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jpg

18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jpg

 

魚肉真的給的不少,而且非常非常嫩,雖說鱸魚本來就很嫩,沒意外的話很難有不好吃的
用筷子夾起來應該就能感受到魚肉的大小了
雖不能保證都沒有魚刺,但就我這次用餐下來,我還真沒有吃到魚刺,給推~

19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jpg

20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jpg

 

清蒸鱸魚還有加上薑絲、蔥花和洋蔥,湯喝起來還有米酒香,這盤清蒸鱸魚我覺得超好吃
洋蔥給的滿多的,配上鱸魚還不錯,薑絲和蔥花更不用說了,肯定是絕配
另外這一盤的湯我很喜歡,最後全都被我喝光光了

21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jpg

22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jpg

 

配菜有三樣,高麗菜,米血豆乾和竹輪
仔細一看的話,其實『菜』滿少的🤣,高麗菜是偏軟的,不是吵得清清脆脆的那種

23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內湖鱸魚湯魚湯雞滷飯滷肉飯雞肉飯.jpg

24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內湖鱸魚湯魚湯雞滷飯滷肉飯雞肉飯.jpg

25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內湖鱸魚湯魚湯雞滷飯滷肉飯雞肉飯.jpg

 

最後附上清盤照
原本這間『有間魚湯』雖然在清單中,但沒有抱太多的期望
就覺得只是一般附近住戶會去用餐的店,加上一般晚餐來說金額又有點高,所以一開始沒有抱太多期待來用餐
沒想到吃了鱸魚後,真的覺得這間店的鱸魚套餐很推
另外用餐到一半稍微聽到附近客人的對話(?),似乎滿多都是常客,這種價位的話還有這麼多常客,大家應該都是滿喜換這間店的吧🤣
這是一間我下次還會再來用餐的店,而且隔壁桌的海瓜子感覺好好吃,下次有機會的話會想要吃吃看

26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內湖鱸魚湯魚湯雞滷飯滷肉飯雞肉飯.jpg

 

🍴飲食|有間魚湯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5弄19號
📅用餐日期|2023.10.17(二)

27內湖東湖有間魚湯鱸魚湯內湖鱸魚湯魚湯雞滷飯滷肉飯雞肉飯.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