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本篇只是一個小小紀錄飲食的無聊文章~
這間『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是三重的朋友幾乎都推薦的餐飲店,我難得平日休假就來踩點吃吃看囉
因為都在龍門路上,當天也順便踩點了『龍門胡椒餅』,就順便分享一下小小紀錄
👉🏻 【新北 三重區】龍門胡椒餅x三重龍門路上排隊人氣胡椒餅

為什麼會說是難得呢?
因為這間『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的營業時間是早上8:30-晚上18:00,所以基本上下班後就沒有營業了,就吃不到啦!
今天難得平日休假,所以下午就來吃吃看
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店面位於三重的龍門路上,招牌寫著一堆停車的注意事項,大概就能知道生意有多好了

1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2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現場店員忙碌的手手都沒有停下來過
一碗一碗的鴨肉羹一直在上桌
檯面上也有麵、板條們,一碗一碗的都裝好了,所以製作餐點的速度超快的

3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4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5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6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7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內用和排隊的隊伍是分開的,外帶排右邊,內用排左邊
內用的話不需要找位子,可能是由人員安排位子?
雖然抵達的時候有小小的排隊隊伍,不過因為餐點都備好了,翻桌率也很高,所以速度很快
加上我大概2點左右,用餐顛峰時間,所以幾乎不用排隊

8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菜單.jpg

 

內用的位子有兩大區域
一個是店門口這個空間,用餐環境稍微壅擠一些,背背包的話很容易撞東撞西(我在說我自己🤣
我吃完才發現後面還有一個用餐空間,相對寬敞一點點,也比較乾淨明亮一點

9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10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內用.jpg

11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內用.jpg

 

餐桌上都有餐具和醋、辣粉
那個傳說中的辣粉可是個重點,幾乎每個人都說『一定要加!』
甚至網路照片有人真的加了一大匙,覺得滿好笑的

12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辣粉.jpg

13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辣粉.jpg

 

菜單品項很簡單,就是以鴨肉羹為主軸
有單純的鴨肉羹,剩下就是加主食:麵、米粉、冬粉、粄條
不過因為我剛剛吃了附近的龍門胡椒餅,所以這餐我就只單純點了鴨肉羹,而朋友也說不需要點麵,單純吃羹就好

14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菜單.jpg

 

  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  
傳說中的排隊鴨肉羹來囉~,這可是一般上班族吃不太到的鴨肉羹呢🥺
份量不算小碗,而且真的每一匙都挖的到鴨肉,鴨肉的份量算是給滿多的,我知道最後一口也都有鴨肉

15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16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但可能這間的鴨肉不符合我的胃口,我真的覺得... 有點普通(小聲🤫
反而吃起來還覺得有羊肉片的感覺(?),然後勾芡滿多的
不太有鴨肉的香味,然後也沒有很軟嫩的感覺,網路評價都說很嫩?
鴨肉羹內其他的配料還有洋蔥、筍絲?、蒜末

17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18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19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另外一定要加一下大家都說必加的『辣粉』
由於我不吃辣,所以真的需要克服一點心理障礙🤣,只保守的撒了一點上去
也加了吃羹好像都要加的醋
加了辣粉和醋以後,吃起來多了一點香氣,但沒有其他太多的心得,也可能是我加太少了,反而醋的酸味比較明顯一點

20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辣粉.jpg

21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22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附上最後完食照
這間『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非常知名,光是看評論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
只不過可能比較不合我的胃口,但身邊朋友都讚不絕口
另外大家都推薦的辣粉也可能是我加太少了,有想前來用餐的朋友不妨試試多加一點,也許香氣會更足夠噢!

23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飲食|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
📍地點|241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34號
📅用餐日期|2023.12.18(一)

24新北三重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三重龍門路鴨肉羹麵辣粉.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