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這間「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已經在我清單一陣子了
因為朋友很推薦這間早午餐,說價格平價,份量多,而且蔬菜也超多、主食也好吃
都這樣說了當然就要來造訪一下囉!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在華山市場裡,靠近捷運善導寺站,交通非常方便
而華山市場也就是知名的「阜杭豆漿」所在地
,也順便服上上次阜杭豆漿的用餐小紀錄
👉🏻【台北 中正區】阜杭豆漿x華山市場人氣早餐排隊美食x招牌鹹飯糰加蛋x厚餅夾蛋x蘿蔔絲酥餅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的店面在靠窗邊的轉角處,滿好找的
生意沒有阜杭豆漿那麼誇張,但是也是小排隊了一下

1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2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內用環境就是一個亂糟糟、很吵雜,因為就是直接在華山市場裡,沒有一個固定的內用環境
加上阜杭豆漿生意太好,幾乎整個市場內一位難求,只能在一旁等待其他人用餐完畢
因為我是用餐後才拍的,大約下午2點多了,所以幾乎沒有什麼人啦~,不然用餐時段真是一位難求
而我想要窗邊採光好的位子,大概等10分鐘終於等到窗邊的位子了~~

3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4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5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菜單的部分品項很清楚明瞭
很喜歡很喜歡三明治的我一度想點帕尼尼、三明治
不過看了評價都說木盆沙拉超大份,我就想見識一下,所以最後點了雞肉木盆沙拉和一杯義式拿鐵
旁邊牆面上有一些餐點照片可以參考

6華山丘比早午餐菜單.jpg

7華山丘比早午餐菜單.jpg

8華山丘比早午餐菜單.jpg

 

因為人潮很多,避免久候,櫃檯上還有告示目前需要等候的時間
我是週日大約12:30抵達,需要等候半小時左右
點餐結帳之後會拿到號碼牌,等待店家得燈箱跳號碼即可

9華山丘比早午餐菜單.jpg

10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大約真的等半小時,我的餐點就好囉~~~
由於木盆真的有點重量,店員還怕我不好拿,真的很親切🤣
餐點有雞肉沙拉木盆和一片厚片吐司麵包(對切一半),另外附上兩種沙拉醬和吐司抹醬

11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12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義式拿鐵  
介紹沙拉之前,先拍一下拿鐵
拿鐵就是普通好喝~,沒有太多心得,就拍個照記錄一下

13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接著是餐點上的三種醬料
有兩個沙拉醬和一個吐司抹醬,橘色的是蜂蜜芥末油醋醬,米白色的是凱撒醬
另一個吐司抹醬是焦糖乳酪吐司抹醬

14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15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厚片土司  
吐司有微微烤過,但並沒有烤得很焦脆,沒有麵包的香氣🥺
不過真的是很厚很厚一片,吃完會很有飽足感
另外吐司一定要沾店家的『焦糖乳酪抹醬』,這個抹醬真的是很好吃,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個口味
因為當下吃不出這是什麼口味,但真的太喜歡了吃完以後還特地去問店家是什麼抹醬😳

16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17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18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雞肉木盆沙拉  
最後來拍一下本篇重點,也就是超巨大的木盆沙拉,這是我第一次吃木盆沙拉😳
看評論和朋友的介紹,都說這間的沙拉真的超多超多,等我實際來用餐還真的是不誇張,手放在旁邊都覺得好小
木盆上寬度接近小臉盆的大小,深度也是超深的,真的是超級大盆
而我是一個人用餐,後來瞄到隔壁是兩個女生吃一盆🤣,比例尺大概就是比我的臉大超多的(大到很不好一起入鏡

19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20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21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22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容器不只是大,內容物更是沒有在馬乎也沒有偷工減料(?
整個五顏六色的蔬菜、水果都有,不是單一菜葉,不論是口感還是視覺顏色真的都是有夠豐盛的一盤
內容物大概有:萵苣、豆苗、苜蓿芽、紫高麗菜、紅捲萵苣、紅蘿蔔、小黃瓜、洋蔥、小番茄、柳橙、蘋果、芭樂、鳳梨、香蕉
這是我吃得出來的,可能還有漏掉的小配菜?光是我可以認出來的就這麼多了,我只能說這一盆沙拉真的很棒,很大一盆又不會讓你吃膩
另外還覺得可能有灑一些起司粉,因為有一個我滿喜歡的香氣(?

23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24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主食雞肉的部分也是很大份量,我猜是腿排的部分?
看網路上有些評論說雞肉沒有調味或是很淡,不知道是不是我用餐的時候已經有改變調味方式了?我覺得非常的夠味,而且應該算是義式的那種,有許多香料粉,不知道是羅勒粉還是什麼的,加上黑胡椒等等,就很有義式的風格,口味我非常喜歡
軟嫩程度也很棒,而且真的很好吃

25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26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27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水果很豐富,都不是小塊小塊的,是直接給很大塊,香蕉幾乎是給3/1根,整個貨真價實的香蕉誒
只是稍微不方便的就是香蕉和柳橙,因為需要用手撥開🤣,除了這個小問題以外,水果非常棒

28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29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30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31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32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生菜、蔬菜類的部分我真的蓋喜歡了,因為我滿喜歡吃菜的
這一盆沙拉深度很深,但不會是用比較空氣感的蔬菜葉堆疊,是真真實實的一堆生菜疊起來的,下方還有許多苜蓿芽、豆苗打底,所以連底部都是紮紮實實的一堆菜葉...
老實說這樣一盆170元我真的覺得很超值...

33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34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很棒的是他還有兩種沙拉醬,蜂蜜芥末油醋和凱薩醬可以讓你自由沾取
我個人是兩種都沾了,更喜歡油醋醬一點
凱薩醬似乎有加檸檬,因為有一點酸的口感,是個清爽的凱薩醬,也是很不錯
反正沙拉盆很大一盆,突然想沾另一個醬換換風味也不錯

35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吃到一半的時候也忍不住拍了一張,真的是滿滿的料,完全完全會有飽足感,我真的吃得好開心🤣
最後一個人終於把這一盆美味的木盆沙拉嗑完囉~~
把這一個沙拉木盆吃到見底,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有成就感🤣

36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37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吃到一半看到隔壁客人點了煙燻鮭魚的木盆沙拉,忍不住拍了一下
份量也是非常非常大一份,擺盤的顏色也是漂亮的五顏六色,雖然我很飽但看起來還是好美味

38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完全大推這間『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我當天一用餐完就立刻推薦給朋友們🤣
不論是價位、份量和餐點美味程度,全都給推,人員也都相當親切
小小小小缺點大概是店面在華山市場裡,所以需要跟阜杭豆漿的人在市場裡擠位子,稍稍不太方便
不過這間丘比早午餐會讓我願意再來用餐,不論內用位子方不方便👍🏻
另外用餐的時候注意到不少人點了三明治,也是份量很大,旁邊的生菜也頗多的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吃吃看

 

🍴飲食|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用餐日期|2023.12.31(日)

39華山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木盆沙拉帕尼尼三明治丘比早午餐丘比木盆沙拉.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