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今天來到萬華的龍山寺,就查了附近的美食,決定來吃這間『悠鱻麵線 三魚號』
光看到網路照片那個豪華的樣子,就直接放進清單囉

悠鱻麵線位於萬華的華西市場內,華西市場有許多美食,例如小王煮瓜、源芳刈包等等
日後有機會來華西市場的話要來採各種美食

1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2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悠鱻麵線靠近華西市場的尾端
招牌為藍底白字,不會太難找
我來用餐的時間是下午三點,一個非常冷門的時段,但還是有一客人用餐,平常用餐尖峰生意應該是相當不錯的

3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4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5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內用座位就在攤位前方,因為現在客人不多,所以不會太吵雜
環境還算是乾乾淨淨的

6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菜單就在攤位前方,一度猶豫是要皮蛋麵線還是海鮮麵線
但因為海鮮的視覺太豐盛,所以我就決定要點海鮮麵線了
另外一個痛風普拉斯我也好想吃吃看,但那個要先預訂,所以吃不到

7悠鱻麵線菜單三魚號菜單.jpg

8悠鱻麵線菜單三魚號菜單.jpg

9悠鱻麵線菜單三魚號菜單.jpg


海鮮麵線需要等待5分鐘,可能稍稍麻煩?
另外店員製作餐點的檯面也是相當乾淨,上面還有麵線的配料:蒜、醋、九層塔、辣油等

10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11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海鮮麵線 / シーフードそうめん / 해물국수 / Seafood vermicelli  
真的大概等五分鐘左右,我的豪華麵線就送上囉~
這視覺真的是好棒好棒,而且擺盤超漂亮的啦,忍不住相機一直拍

12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13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因為內容物很多,要是我沒有記錯的話,大概有這些內容物
蝦子一隻、小卷一隻、魚皮、花枝丸一顆、蚵仔七顆
因為一碗要價180元,以麵線來說真的是貴,不過內容物多、擺盤又漂亮,份量也是不小噢!不是那種小不拉雞蛋貴得要死的麵線,是一個正常份量再多一點的麵線

14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15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16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蝦子  
首先來看看最吸睛的蝦子,份量很大一隻(對我來說)
而最大最大的優點就是它撥好了!吃蝦最討厭要自己撥蝦了,這個蝦子已經撥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用炙燒的?因為蝦子上還有燒烤過的痕跡,也確實有燒烤的香氣
另外蝦子不只是吸睛、漂亮,他的肉質超Q超彈,是真的很新鮮的,吃完這隻蝦突然覺得這碗麵線180滿合理的

17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18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19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蚵仔  
如果我沒有數錯的話,我這碗大概有7顆蚵仔
不同其他一些蚵仔麵線,有的乾乾扁扁的
這間悠鱻麵線的蚵仔真的是夠鮮夠好吃,而且相當飽滿、漂亮

20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21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魚皮  
我個人本來就很喜歡魚皮,而他的魚皮也是有炙燒過(?),有個炙燒的痕跡,口感也有燒烤過的樣子,我覺得非常好吃,希望量可以再多一點點🤣

22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23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24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小卷  
除了蝦子吸睛以外,另一個吸睛的應該就是這個小卷了
一整隻小卷都在裡面噢!
當然也不只是好看,小卷也非常新鮮,煮的熟度也很棒,不會太老,是一個超軟嫩好吃的熟度

25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26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27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28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花枝丸  
不確定是不是花枝丸,但我吃起來覺得很像花枝丸
份量應該是一顆,然後切成三份擺盤
花枝丸有吃到一小塊快的花枝肉塊,我個人滿喜歡的

29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30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麵線  
最後是麵線的部分,麵線調味很讚
有醬油、九層塔、蒜末,最後覺得還有一些些胡椒香

31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32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雖然麵線本身調味我已經很喜歡了,但如果是重口味的朋友,檯面上也有醬料可以自行取用
調味有:醋、辣油、蒜末、白胡椒可以使用
喜歡吃蒜的我,當然給他加一大匙,這一大匙下去,整個蒜味超香的啦!好滿足

33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34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35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另外是老闆推薦的辣油,我猜可能是他自己製作的
辣油真的又香又辣,加一點點也能感受他的香辣度,另外辣油裡面也有蒜末,所以有辣香蒜香一起的口感
喜歡辣的朋友建議可以吃吃原味,之後再加這個辣油,會有不同的層次

36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37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38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最後附上完食照
這間麵線屬於豪華視覺系的走向,價格當然偏高,很怕踩雷,還好今天用餐的心得是不錯的,而且是下次還會想光顧的店
海鮮真的貴,但是吃完覺得很值得,海鮮份量很夠,不論是蝦子或是小卷都很優秀,蚵仔也很新鮮
另外調味什麼的剛好也都符合我的胃口,推薦可以來吃吃看~

39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飲食|悠鱻ㄒㄧㄢ麵線(三魚號)
📍地點|108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攤位184號
📅用餐日期|2024.01.16(六)

40悠鱻麵線三魚號超豪華海鮮麵線龍山寺華西市場美食.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