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這間『光華潤餅捲』其實是路過的時候發現也太多人排隊了吧~~
立刻打開估狗評論看一下,發現評價還不錯就買來吃吃看的店家,非常隨意🤣

光華潤餅捲位於蘆洲的光華路上,這邊有許多小吃店家
經過的時候看到這間潤餅竟然在排隊,就買來吃吃看
招牌是黃底紅字,店面雖然是個小小的攤車,但不會太難找

1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2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在我拍照前大排隊,拍照的時候有突然空下來
結果拍完照買完潤餅後,就又排更長了🤣,可見生意有多好
而且有些是事先打電話訂,再來取潤餅的

3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4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潤餅一份60元,還有賣刈包也是60元
但這次先來吃吃看潤餅,好吃的話下次再來吃吃看刈包

5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菜單價位.jpg

6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菜單價位.jpg

 

透過攤車的櫥窗可以看到人員正在忙碌的包著潤餅
也可以看到那些好吃的配料們,由於生意很好,這些配料像小山依樣,然後漸漸消失,又補上一座小山,有點療癒
人員包潤餅的速度很快,所以雖然大排長龍但是並不會等太久(除非前一個人買超多潤餅🤣

7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8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9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終於輪到我了~~
可以近距離看到包潤餅的樣子

10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11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點完餐後就速速的拿到我的潤餅囉~
潤餅的份量不算太大,就是一般潤餅的份量,相比之下稍微長一點

12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有些潤餅皮偏Q,而這間光滑潤餅的餅皮很軟薄,我覺得滿好吃的
餡料很多,甚至連餅皮都撐破了😳,小小咬一口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內餡
餅皮偏薄,加上不知道是不是店家沒有捲的很牢固(或是內餡太多?),所以我咬到第3-4口的時候整個就散散的,餡料掉滿地🥺

13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14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15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光華潤餅的內餡大概有:香菜、燒肉片、豆乾、高麗菜、紅蘿蔔、豆芽菜、菜脯、蛋酥、花生糖粉
而我覺得滿有特色的應該是高麗菜的調味,一般吃潤餅的時候高麗菜都是清燙過,但這間光華春捲的高麗菜有顏色,感覺像是一點點咖哩粉的調味,多了一點不同的香氣
而且高麗菜還有一點脆度,我個人覺得滿喜歡的
另外如果不喜歡香菜,也可以跟店家說噢!

16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花生糖粉的份量也很棒,但後來看評論似乎可以調整甜度
另外一直有吃到一個脆脆的口感,以前吃潤餅沒有吃過這個一顆顆小小的東西,也是查了一下發現這個叫炸蛋酥,讓整個潤餅多了脆口的感覺,我覺得超好吃的啦

17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18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燒肉片的份量也是有好幾片,剛好吃到一片滿厚的
本身肉片沒有太多味道,但配著咖哩高麗菜和花生糖粉就非常剛好

19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20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因為覺得花生糖粉很好吃,所以把糖粉的那面留到最後一口,整個吃完超滿足的
總結這間蘆洲光華潤餅捲我個人覺得很好吃,但也因為我本身就滿喜歡春捲、潤餅,所以覺得好吃
一份60元也是個差不多的價格,小小缺點大概可能就是他沒有捲的很牢固,前面幾口差點散掉🤣
這間應該會是我會回購的店家,然後也很好奇對面排隊的湯包好不好吃🤣

21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飲食|光華潤餅捲
📍地點|247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169號
📅用餐日期|20240127(六)

22新北蘆洲光華潤餅捲光華春捲蘆洲美食蘆洲潤餅.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