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本篇只是一個小小紀錄飲食的無聊文章~
這天中午在三重想吃個早餐(其實也算午餐了),就決定來吃這間在清單一陣子的『仁愛豆漿店 鐵夾蛋餅』
評分滿高的,也看起來好很好吃,就來造訪造訪

『仁愛豆漿店 鐵夾蛋餅』早餐店位於三重的秀江街上,不算是在大馬路上但不會太難找
店門口有個大大的照排,紅底白字,營業時間從早上到傍晚,但聽說飯糰大概中午就會售完了

1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2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3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4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我這次主要是來吃鐵夾蛋餅,看評論也就是蔥油餅
烹飪區就正在香噴噴製作蛋餅中,油的用量非常多,有點像是炸彈蔥油餅的概念
旁邊則有一些飲料、醬

5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6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7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8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內用空間不算太多,燈光也比較昏暗一點
因為座位不多所以不至於太擁擠

9新北三重鐵夾蛋餅內用.jpg

10新北三重鐵夾蛋餅內用.jpg

 

菜單價位在牆面上
招牌主要是販售蔥油餅、蛋餅、飯糰、豆漿,而我這次點了蔥油餅和豆漿,沒有點飯糰

11新北三重鐵夾蛋餅菜單.jpg

12新北三重鐵夾蛋餅菜單.jpg

13新北三重鐵夾蛋餅菜單.jpg

 

等個一下下,我的蛋餅和小豆漿就送上囉
因為是鐵夾蛋餅,所以還附上了一個鐵夾子,算是個噱頭嗎(?
蛋餅份量大小就和一般蔥油餅差不多大

14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15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16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蛋餅 35元  
看評論都說其實就像蔥油餅,就真的是蔥油餅的樣子
外皮都煎得酥脆好吃,其實有點像炸的了,整體偏油,但是比較香(比較罪惡

17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18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19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桌上有辣醬、醬油膏,非常建議沾醬油膏,會非常好吃
蛋餅的內容物就是蛋,不是打散的蛋或蔥蛋,就直接是一顆煎蛋
似乎可以要求半熟或全熟,但我不知道所以就直接是全熟蛋

20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21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整體外皮酥脆又香,內容物的煎蛋也是很好吃
蔥味也很足夠,是我滿喜歡吃的口味

22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24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25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豆漿(小) 15元  
豆漿有一點點的碳燒味,不確定有沒有無糖的我喝的是有糖的
口感我很喜歡

26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最後附上完食照
這一間鐵夾蛋餅的價位不算貴,口味我也都很喜歡,是一間我願意再次來購買的蛋餅
只是硬要說的話就是偏油~~
這間店另一個招牌是飯糰,聽說也很快就賣完了,但我對飯糰、油條還好,所以只是沒有點🤣

27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飲食|仁愛豆漿店、鐵夾蛋餅
📍地點|241新北市三重區秀江街226號
📅用餐日期|2024.03.22(五)

28新北三重鐵夾蛋餅鐵夾蔥油餅豆漿.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