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烤牛排.jpg

勞動節放假這天和朋友們無聊就跑到林口OUTLET吃炸牛排定食
聽吃過的朋友都滿推薦這間『炸牛元村』,所以我們就來吃吃看

炸牛元村位於林口OUTLET的美食街
不確定平常需不需要排隊,但我們這天剛好放假所以需要現場排隊等候位子
大概7 點左右開始排隊,但在7點15左右就可以入內用餐了,比我想的快一些

1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2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菜單品項非常非常的簡單,不會有選擇障礙?因為就只有一種餐點,也就是炸牛定食
唯一差別就是肉的份量多寡,有130g和260g可以選擇
低消就是每人一份定食,另外加收10%服務費

3林口炸牛元村菜單排隊.jpg

4林口炸牛元村菜單排隊.jpg

5林口炸牛元村菜單排隊.jpg

6林口炸牛元村菜單排隊.jpg

 

內用座位算滿多的,可以2-4人小桌,也有6人用餐的大桌子
整體環境寬敞,桌與桌之間有隔板隔著,所以也不會離其他桌客人太近,桌面地板都很乾淨,是個明亮舒適的用餐空間
用餐時是全客滿的狀態,這是在用餐後客人都離開時速速拍下的環境照片

7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8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餐具、醬料、衛生紙等都在桌面上自行取用
雖然炸牛定食也會附上沾醬,但想要和額外口感就可以自己再加其他調味
另外桌面上也有加點的小菜單可以參考

9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10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11林口炸牛元村菜單排隊.jpg

 

餐點送上前會先附上茶水,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冰麥茶

12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13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檯面上已經放好了小烤爐
店員會在小烤爐內點火,小小的烤爐真的很可愛

14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15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烤牛排.jpg

16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烤牛排.jpg

17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炸牛定食 130g  
沒有等太久,我的餐點就送上囉
內容物有130g炸牛肉、白飯、味噌湯、海帶小菜、高麗菜絲、四種沾醬
整體份量是一般食量的人會吃飽的份量

18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19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20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21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22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23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而高麗菜絲是可以無限續的噢
我續第二次的時候,店員超級大方直接給我一大坨,真的是一大坨高麗菜,我吃超開心的...
沙拉的醬有兩種,一種是胡麻醬,另一種是清爽點的柚子醬,兩種我都滿喜歡的

24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25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烤牛排.jpg

26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烤牛排.jpg

 

再來分別拍一下不同份量的炸牛
第一張是我的,130g的炸牛肉份量,第二張是朋友的260g,也就是整整多一倍的肉量
男生若是怕吃不飽,通常都會直接點260g的餐點,肉這麼多也是超滿足的了

27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28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烤牛排.jpg

 

炸牛的外衣是薄的,其實不太有炸的ㄎㄠˊㄎㄠˊ的那種酥脆感,而是軟軟的
肉的部分則幾乎是生的,我看大概2-3分熟?然後再自己放上烤爐決定想要的熟度

29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30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肉片放上烤爐後直接噗呲噗呲的聲響,非常療癒
但我覺得他火似乎大了一點,很容易很快就熟了,所以要隨時注意一下自己的牛肉

31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烤牛排.jpg

32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烤牛排.jpg

33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34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定食附上的醬汁有四種醬、小菜,沒記錯的話是明太子、筍乾、柚子芥末?柑桔醬?
通常大家都直接把明太子拌入飯裡面,很少有拿來沾牛排的
明太子拌進飯裡面真的很好吃,微微鹹鹹的有點下飯

35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36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37林口炸牛元村明太子.jpg

38林口炸牛元村明太子.jpg

 

另外還有海鹽、哇沙米可以配
朋友很喜歡炸牛肉沾哇沙米,不過我覺得有點怪,個人比較喜歡沾柚子芥末醬?

39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40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最後附上完食照
即使真的有吃不飽的狀態,也是可以吃高麗菜吃到飽飽飽的,因為店員給高麗菜毫不手軟,直接給一大坨真的很快樂
炸牛滿好吃的,但並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店員、環境都很不錯,生意很好建議用餐事先來排隊噢

41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飲食|炸牛元村 林口店
📍地點|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用餐日期|2024.05.01(三)
💲低銷|每人一份定食+10%服務費

42林口炸牛元村炸牛排定食炸牛肉.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