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0.jpg

 

聖誕季到了,除了交換禮物以外還會想要吃點漂亮的小蛋糕
由於很多間甜點店和飯店等知名店家都會推出聖誕禮盒
不過之前有在喜憨兒基金會「喜歡你購物網」上面購買過禮盒,所以有收到聖誕節的小廣告
覺得聖誕肉桂和餅乾有點可愛,所以這次就買了喜憨兒購物網上的聖誕小禮盒

這次買了三款小禮盒
【聖誕限定】經典美式肉桂捲3入 299元 
【聖誕限定】派對餅乾分享組 279元
【聖誕限定】造型餅乾獨享盒 129元
整個拍照起來超豐盛的!!包裝是深綠色的,低調穩重的感覺卻又不失聖誕節的氛圍,我很喜歡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0.jpg

 


 

【聖誕限定】經典美式肉桂捲3入 299元 
原味肉桂捲 x1
焦糖肉桂捲 x1
蔓越莓肉桂捲 x1

首先先來我最期待的肉桂捲好了,會期待是因為我沒有吃過 🤣
只吃過麥當勞的肉桂丹麥捲,但沒有真的吃過經典的肉桂捲,所以這次當然要買來吃吃看
每一盒共有三種口味而且份量蠻大顆的(對我來說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1.jpg

 

除了可愛包裝和漂亮的肉桂捲以外
還附蹭了一隻聖誕的小裝飾
可以插在肉桂上面,這樣拍照起來就更有聖誕的氛圍了 😳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2.jpg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3.jpg

 

焦糖肉桂捲
抱歉拍照晃到了,一大早還沒睡醒 🤣
上面的焦糖漿很香,包裝內會放上一張紙,所以基本上不會沾黏到包裝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4.jpg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5.jpg

 

雖然肉桂捲裡面都長得一樣,但我還是切開來拍一下 😎
我比較喜歡甜的,所以這個焦糖漿的甜度我可以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6.jpg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7.jpg

 

蔓越莓肉桂捲
這個上面的粉紅色蔓越莓醬應該可以獲得很多少女的心?
除了醬以外,上面還有少許的蔓越梅乾,可愛的點綴感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8.jpg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9.jpg

 

蔓越莓的口感是酸酸甜甜的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10.jpg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11.jpg

 

原味肉桂捲
最後是原味肉桂捲,棕色的肉桂捲上林上白色的醬,我覺得畫面蠻美的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12.jpg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13.jpg

 

由於網站上面沒有寫,但醬吃起來有一點點酸,所以我猜應該是有檸檬的成分?
但我不是真的美食家所以只是我的猜測 🤣
原味的口感我也很喜歡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14.jpg

 

肉桂捲的包裝內有附上一張食用說明
可以使用烤箱、電鍋或是微波爐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15.jpg

 


 

【聖誕限定】造型餅乾獨享盒 129元
聖誕造型餅乾X5片
憨兒笑臉(原味)
鈴鐺(原味)
聖誕襪(原味)
拐杖(可可)
聖誕樹(抹茶)

接著是聖誕造型餅乾
算是個小小的餅乾組,一盒總共有五片,每一片都是獨立小包裝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16.jpg

 

還沒打開就發現拐杖的裂掉了🤣,不過並不影響食用
三個是原味的,一個巧克力、一個抹茶口味
三種口味都好吃,但巧克力和抹茶的味道些微微微的不同而已
因為是聖誕的造型餅乾我覺得超級可愛,就買了 🤣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17.jpg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18.jpg

 


 

【聖誕限定】派對餅乾分享組 279元
巧克力酥 x1罐
和風抹茶 x1罐

最後是聖誕派對餅乾組
一盒有兩種口味,我選了巧克力+抹茶的口味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19.jpg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20.jpg

 

包裝上還算蠻仔細的,蓋子打開後還有一層開膜
餅乾很適合擺出來一盤,在派對上一起分享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21.jpg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22.jpg

 

抹茶和巧克力的我都很喜歡
兩個都酥酥的很好吃,香味也很香 😳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23.jpg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24.jpg

 


 

以上是這次聖誕節的餅乾小開箱
如果聖誕節不知道要買哪家的禮盒甜點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喜憨兒喜歡你」的聖誕組合
雖然比起其他市售的禮盒可能沒有那麼華麗,但是我非常喜歡,不論是包裝還是內容物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喜憨兒喜歡你-聖誕禮盒開箱分享
【聖誕限定】經典美式肉桂捲3入 299元 
【聖誕限定】派對餅乾分享組 279元
【聖誕限定】造型餅乾獨享盒 129元

喜憨兒聖誕禮盒肉桂捲x派對造型餅乾25.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