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鍋貼煎餃蛋餅.jpg

本篇只是一個小小紀錄飲食的無聊文章~
平常下班或是運動後,有時會來這間永和豆漿吃點東西
基本上都是點蛋餅,但因為某次無聊點了韭菜盒子,發現他的韭菜盒子也太特殊了吧!就決定拍照記錄一下🤣

這間永和豆漿位於內湖的康寧路上,接近成功路四段
算是在滿熱鬧的地段上,不會太難找
有注意到他的餐盤上寫『康寧原汁豆漿』,不確定是不是有改過名字

1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韭菜盒子鍋貼蛋餅.jpg

2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韭菜盒子鍋貼蛋餅.jpg

3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韭菜盒子鍋貼蛋餅.jpg

 

內用的位子不多,可能也可以算是有點小髒亂?
桌子大概就是抹布清一下的那種傳統老小吃店的氛圍🤣,東西也算是有點隨意擺放,不至於太過擁擠,就是一個隨意飽餐一頓的用餐空間 
餐具、衛生紙和調味料都在桌上自行取用

4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韭菜盒子鍋貼蛋餅.jpg

5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韭菜盒子鍋貼蛋餅.jpg

6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菜單.jpg

7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韭菜盒子鍋貼蛋餅.jpg

8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韭菜盒子鍋貼蛋餅.jpg

 

菜單在牆面上
價格算是普普通通,沒有很便宜但也不會太貴,是個普通的價位
品項不算太多,例如蛋餅只有蛋餅,沒有豬排蛋餅、玉米蛋餅等等等

9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菜單.jpg

10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菜單.jpg

11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菜單.jpg

 

檯面上有許多燒餅、酥餅
也是滿多人點燒餅的,但由於我不太吃燒餅,所以就沒有點過他的燒餅😳

12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燒餅酥餅.jpg

13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燒餅酥餅.jpg

 

這次點的餐點是蛋餅、鍋貼
其實平常都吃蛋餅,但每次都聽到很多人點鍋貼所以就來吃吃看

14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鍋貼煎餃蛋餅.jpg

 

  鍋貼  
就是用餐時一直聽到許多人點鍋貼,就點來吃
以為也是煎的酥酥的,但其實不是,比八方雲集的還不酥脆,大概就是煎餃?沒有鍋貼那樣下面脆脆的
但內餡非常甘甜好吃~~~吃得到許多高麗菜,很清爽,裡面的豬肉餡料也很棒!
真的是吃了以後就懂為何大家要推薦鍋貼了(雖然我覺得他像煎餃🤣
這是一個我下次還會想再吃的餐點

15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鍋貼煎餃蛋餅.jpg

16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鍋貼煎餃蛋餅.jpg

 

  蛋餅  
餅皮微酥,不會太軟也不是很脆口的那種,但是我滿喜歡的
整體算是普普通通的蛋餅,只因為我個人本來就喜歡蛋餅所以很常點
然後他的蛋汁有加蔥花,我滿喜歡的
不過這間永和豆漿是沒有內餡的選項,沒有玉米蛋餅鮪魚蛋餅或豬排蛋餅之類的

17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鍋貼煎餃蛋餅.jpg

18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鍋貼煎餃蛋餅.jpg

 

接著是點一份蘿蔔糕和很奇特的韭菜盒子
原本算是一間普通的早餐宵夜店家,但因為這韭菜盒子太特別了所以拍照一下

19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韭菜盒子蘿蔔糕.jpg


  韭菜盒子  
這韭菜盒子是我目前看過最奇特的了吧🤣
他完全和想像的不一樣,不是一般包皮扁扁的韭菜盒子,而是一顆金黃圓圓的樣子,真的有夠特別,讓我想到到小當家的黃金開口笑🤣
不過第一次吃的時候比較圓,有切對半,這次來吃是比較橢圓一點,沒有切開、直接袋子裝給我
份量大概手掌大小,滿厚實的

20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韭菜盒子蘿蔔糕.jpg

21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韭菜盒子蘿蔔糕.jpg

 

外皮是炸的樣子,雖然脆脆的算好吃,不過麵皮太厚了~~~~感覺在吃一大塊麵包、店暪
其實也有點像炸銀絲捲,只是它更厚一些,甚至比較厚的地方似乎沒有炸太久,接近不熟?有點在吃麵糰的感覺

22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韭菜盒子蘿蔔糕.jpg

23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韭菜盒子蘿蔔糕.jpg

 

內餡就是韭菜、豆乾、冬粉等,份量算是滿多的
因為這個太奇特了,所以評價很兩極,我自己是覺得滿特別,但沒有特別喜歡貨不喜歡
雖然內餡有調味,但是外皮實在是太厚了,一起入口的話外皮沒有什麼味道,所以我還有另外加醬油膏,比較好吃一點

24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韭菜盒子蘿蔔糕.jpg

25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韭菜盒子蘿蔔糕.jpg

 

  蘿蔔糕  
其實我是想要蘿蔔糕加蛋,可能老闆娘沒聽到🥲,所以就只有蘿蔔糕本人
蘿蔔糕就是普通蘿蔔糕,沒有太多心得,整體像是一坨米飯的感覺,沒有蘿蔔絲纖維,所以不太有層次的口感
另外烹調不是煎的脆脆的,是軟軟QQ的類型,好吃是好吃,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脆皮一點的

26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韭菜盒子蘿蔔糕.jpg

27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韭菜盒子蘿蔔糕.jpg

28內湖宵夜早餐康寧路永和豆漿大王炸韭菜盒子蘿蔔糕.jpg


🍴飲食|永和豆漿大王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
📅用餐日期|2023.10.31(二)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