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傾醬海鮮義大利麵.jpg

這天和朋友來到高雄楠梓的『走廊倉廚 Zaolong 楠梓參號倉』用餐
之前朋友有吃過,因為覺得CP值不錯,所以就再約來吃一次,我就拿著相機來拍拍照囉

這間『走廊倉廚』位於高雄楠梓的大學東路上,靠近家樂福
店面建築坪數滿大的,附近也有許多滿大間的餐飲店,不過不會太難找

1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jpg

2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jpg

3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jpg

4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jpg

 

內用環境非常寬敞,桌與桌之間不會很擁擠,座位有4-8人都可以用餐的空間,真的是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商務聚餐的好選擇
座位數很多,不過還是建議事先訂位,因為我拍完照不久後,就幾乎客滿了,生意非常好
整體用餐環境非常乾淨,因為店員收拾的滿快的,是個舒適明亮的用餐空間
另外人員相當親切,知道我們有小孩子,還幫我們安排在比較方便移動座位的空間,還有詢問是否需要兒童座椅,執得推推

5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jpg

6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jpg

7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jpg

8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jpg

 

小檯面上有一些紙巾、醬料
但我們用餐時都覺得調味很棒,沒有需要另外再加調味料
另外茶水店員會持續遞補,這點我也滿喜歡的,其他刀叉餐具都在各桌上自行取用

9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jpg

10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jpg

11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jpg

12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jpg

 

菜單的部分我直接抓官網粉專上面的比較清楚一些
主要品項有義大利麵、燉飯、定食和鍋物,其他就是基本的炸物、飲品、甜點類
選擇障礙的話,還可以和朋友選擇分享的套餐

13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菜單 2.jpg

13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菜單.jpg

14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菜單.jpg

15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菜單.jpg

 

最後我們點了一個義式分享餐,和兩個義大利麵,各升級了A、B套餐
飲料都是紅茶,沒有另外加點

16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菜單.jpg

 

本篇只是一個小小紀錄飲食的無聊文章~
有些餐點是朋友的餐點,所以我沒有吃過,無法紀錄心得
可能只有盡量拍拍照,或是連照片都沒有噢 😳

餐點上餐速度非常非常快,也可能是因為我們算是晚餐時段前點餐的,所以並沒有塞車,總之點餐沒多久後,餐點就陸陸續續快速地送上了
先送上的有義大利麵、燉飯等

17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jpg

18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Sedfood Pasta in Pesto Sauce  

這份是我的餐點,選了青醬的海鮮口味
主要海鮮內容物有蝦子、中卷、蛤蜊,其他小小的配菜很零碎,所以口感算是豐富,大概有一些沙拉葉菜、洋蔥、甜椒等

19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傾醬海鮮義大利麵.jpg

20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傾醬海鮮義大利麵.jpg

21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傾醬海鮮義大利麵.jpg

22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傾醬海鮮義大利麵.jpg

 

海鮮的部分都算是新鮮好吃
蝦子滿大一隻的,而且已經處理好殼的部分,不用自己撥,這大概是吃海鮮類餐點最喜歡的地方了
蛤蜊、中卷的新鮮、烹煮熟度都非常剛好,我個人滿喜歡的

23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傾醬海鮮義大利麵.jpg

24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傾醬海鮮義大利麵.jpg

25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傾醬海鮮義大利麵.jpg

 

麵條的部分我覺得稍微不Q一點,義大利麵我比較偏好可以Q一點的麵條
而朋友覺得CP值很高是因為他真的可以吃好飽好飽,這一份量的麵真的是滿多的,一般正常女生食量是一定可以吃飽的
青醬我覺得還行,但不會是我大推薦的青醬,還是覺得可以更濃稠一點,畢竟麵量很多,我就會想要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青將(胖死🤣

26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傾醬海鮮義大利麵.jpg

 

  南瓜雞肉義大利麵  
  Pumpkin Chicken Pasta  

這倒是朋友的餐點,內容物目測有沙拉配菜、少量葫蘆筍、洋蔥、甜椒等,雞肉塊的份量還算滿多的
而這碗麵我吃了一口,起先覺得南瓜味並不重,結果咬了幾下就可以感受到南瓜和奶香的味道,感覺應該是有加了不少奶油
喜歡奶油、南瓜香氣的朋友可以推薦點這道餐點
而這道義大利麵的麵量也是超多,一樣可以吃超飽的那種,麵的口感跟上一個青醬意大利麵差不多,覺得可以在Q硬一點點

27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南瓜雞肉義大利麵.jpg

28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南瓜雞肉義大利麵.jpg

29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南瓜雞肉義大利麵.jpg

 

  金沙櫻桃鴨義大利麵  
  Salty Yellow Cherry Duck Pasta  

這道餐點是朋友的餐點,拍拍照而已,我沒有吃,所以無法紀錄用餐感想
內容物大概有沙拉葉菜、洋蔥、甜椒等,上方的金沙不確定是不是鹹蛋黃?

30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金沙櫻桃鴨義大利麵.jpg

31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金沙櫻桃鴨義大利麵.jpg

32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金沙櫻桃鴨義大利麵.jpg

 

  奶油蘑菇雞肉燉飯  
  Creamy Chicken Mushroom Risotto  

這道餐點是朋友的餐點,拍拍照而已,我沒有吃,所以無法紀錄用餐感想
內容物大概有沙拉葉菜、洋蔥、甜椒等,然後菇類種類不算多,好像只有一種菇?

33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奶油蘑菇雞肉燉飯.jpg

34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奶油蘑菇雞肉燉飯.jpg

35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奶油蘑菇雞肉燉飯.jpg

 

接著是我自己升級B套餐的餐點,佛卡夏麵包和濃湯
A套餐則是薯條加濃湯

36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佛卡夏麵包玉米奶油濃湯.jpg


  濃湯  
  Chef Soup  

濃湯的濃度非常濃,也有滿滿的鮮奶油味,我個人滿喜歡的
湯上面有一些麵包塊,而湯內有滿滿的玉米粒,也是一碗喝完可以很滿足的湯

37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佛卡夏麵包玉米奶油濃湯.jpg

38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佛卡夏麵包玉米奶油濃湯.jpg

39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佛卡夏麵包玉米奶油濃湯.jpg

 

  佛卡夏麵包  
佛卡夏麵包上面應該有放一點點起司,再烤過一下,多了一點點烤焦焦的香氣
麵包本身屬於沒有太多調味的類型,所以我把它拿來沾濃湯
覺得這個佛卡夏麵包沾那碗香濃的濃湯超適合的,因為這樣子沾,我的濃湯速速的就喝光光了

40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佛卡夏麵包玉米奶油濃湯.jpg

41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佛卡夏麵包玉米奶油濃湯.jpg

42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佛卡夏麵包玉米奶油濃湯.jpg

43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佛卡夏麵包玉米奶油濃湯.jpg

 

  酥炸中卷佐莎莎醬  
  Fried Cuttlefish With Shasha Sauce  

中卷的Q度算是很不錯,不會炸的太乾柴,我滿喜歡的

44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酥炸中卷佐莎莎醬.jpg

45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酥炸中卷佐莎莎醬.jpg

 

  脆皮薯條  
  Crispy French Fries  

這是朋友加點A套餐的薯條,份量也不算少

46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脆皮薯條炸薯條.jpg

47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脆皮薯條炸薯條.jpg

 

  泰式蝦餅  
  Thai Shrimp Pancake  

這道餐點是朋友的餐點,拍拍照而已,我沒有吃,所以無法紀錄用餐感想

48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泰式蝦餅月亮蝦餅.jpg

49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泰式蝦餅月亮蝦餅.jpg

 

  紅茶  
最後是紅茶,是套餐都會付的,可以另外加價升級,不過我們就都直接紅茶沒有更改
一整杯算是滿大杯的,另外可以調整甜度和冰量,所以有需要的話記得點餐時跟店員說噢!

50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jpg

 

總結這間『走廊倉廚 Zaolong 楠梓參號倉』我個人用餐後也是覺得CP值滿高的
整體用餐環境非常舒適、乾淨且明亮,座位空間擺設也很適合朋友聚會、家庭聚餐或是商務餐敘
人員也都滿親切的,服務也超棒
食物口感的話個人覺得算是普通,義大利麵的青醬覺得可以再濃郁一些,另外義大利麵的麵體覺得偏軟,不過這就是各人口味不同囉~
餐點份量都滿多的,所以論這個價位和整體綜合的話,我是滿推薦這間餐廳的噢

🍴飲食|走廊倉廚 Zaolong 楠梓參號倉
📍地點|81148高雄市楠梓區大學東路203號
📅用餐日期| 2024.01.12(六)
💲低銷|每人200元+10%服務費

51楠梓走廊倉廚參號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