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台北漢來海港敦化起司烤雞德國豬腳燒賣湯包米高.jpg

因爲幸運拿到了朋友送的海港餐券,當然就要來吃吃看囉

本篇只是一個小小紀錄飲食的無聊文章~
於2023年用餐,但2024年初才有時間整理照片,整整過了大半年去了
菜色、價位可能以更動,但因為有拍了一些照片,就還是決定來整理整理、記錄一下文章


這次來到的是台北敦化店,用餐價格是參考官網上最新的價格表,但詳細還是直接觀看官網比較準噢
內用空間很乾淨、明亮,人多的時候聲音會很吵雜但不至於影響到聊天的音量(至少還可以討論食物好不好吃🤣
店員收餐盤也很快,所以整體是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1台北漢來海港價位海港訂位.jpeg

2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牛肉湯牛排舒芙蕾生魚片啤酒吃到飽.jpg

 

  沙拉區  
不確定這一區是不是沙拉區,總之大吃之前先來個蔬菜冷食開開胃
該有的沙拉蔬菜都有:苜蓿芽、小黃瓜、豌豆苗、菜葉等等,讓我最喜歡的是旁邊的堅果類和沙拉醬,最喜歡吃沙拉的時候撒一點堅果上去,沙拉醬有有很多選擇,純橄欖油和調製的醬汁我都沾過一輪,每個都很不錯

3台北敦化漢來海港沙拉煙燻鮭魚鵝肝醬魚子醬.jpg

4台北敦化漢來海港沙拉煙燻鮭魚鵝肝醬魚子醬.jpg

5台北敦化漢來海港沙拉煙燻鮭魚鵝肝醬魚子醬.jpg

6台北敦化漢來海港沙拉煙燻鮭魚鵝肝醬魚子醬.jpg

 

接著是食物冷盤,拿了一份煙燻鮭魚,朋友覺得很好吃
另外還有鵝肝醬、魚子醬和餅乾,當然是要組合成可愛的小點,帶回來吃囉

7台北敦化漢來海港沙拉煙燻鮭魚鵝肝醬魚子醬.jpg

8台北敦化漢來海港沙拉煙燻鮭魚鵝肝醬魚子醬.jpg

9台北敦化漢來海港沙拉煙燻鮭魚鵝肝醬魚子醬.jpg

10台北敦化漢來海港沙拉煙燻鮭魚鵝肝醬魚子醬.jpg

11台北敦化漢來海港沙拉煙燻鮭魚鵝肝醬魚子醬.jpg

 

我也很喜歡起司!很少有機會可以直接吃到這麼多種不同的起司
所以看到漢來海港吃到飽有小片不同的起司可以吃,我就每個都給他夾,每個風味都非常不同,但我都好喜歡噢

12台北漢來海港敦化起司吃到飽.jpg

13台北漢來海港敦化起司吃到飽.jpg

 

  海鮮壽司區  
由於我不吃生魚片,所以這一區就只有拍拍照而已,而吃生魚片的朋友都滿喜歡的,甚至還吃了2大盤左右
魚肉的種類也很多,也有熟的海鮮和飯類
也有現場做手捲,我點了一個蟹味棒手捲和鮮蝦手捲,然後吃起來還好🤣

14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生魚片壽司手捲吃到飽.jpg

15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生魚片壽司手捲吃到飽.jpg

16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生魚片壽司手捲吃到飽.jpg

17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生魚片壽司手捲吃到飽.jpg

18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生魚片壽司手捲吃到飽.jpg

19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生魚片壽司手捲吃到飽.jpg

20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生魚片壽司手捲吃到飽.jpg

 

  牛排 豬排  
接著是大重點?也就是烤牛排、豬排的部分(那應該是豬排吧
記得很久之前的吃到飽餐廳都會主打牛排,好幾年前吃海港也是重點在牛排,這次在造訪一次當然也要來吃囉
不過牛排我個人覺得還好🤣,旁邊應該是豬排的肉也不錯,雖然覺得普普通通但我還是吃了兩輪,不過朋友就覺得不喜歡,覺得有點難咬的樣子
醬料也有很多可以選擇,我沾了胡椒醬和海鹽,都很不錯

21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牛排豬排吃到飽.jpg

22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牛排豬排吃到飽.jpg

23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牛排豬排吃到飽.jpg

24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牛肉湯牛排舒芙蕾生魚片啤酒吃到飽.jpg

 

   熱食區  
熱食區的選擇非常多,有烤物、炸物、煮物等等等,我在這一區吃了大概三輪,有夠飽的啦🤣
其中最喜歡的是烤雞和烤豬腳肉?不論是肉的軟嫩度還是調味我都很愛

25台北漢來海港敦化起司烤雞德國豬腳燒賣湯包米高.jpg

26台北漢來海港敦化起司烤雞德國豬腳燒賣湯包米高.jpg

27台北漢來海港敦化起司烤雞德國豬腳燒賣湯包米高.jpg


  中式料理區  
再來是中式的料理區,有蒸籠類的小點,米糕、小籠包、燒賣等
不過我對這些還好,有一點不太想用這個塞我的胃,所以這邊沒有吃太多

28台北漢來海港敦化起司烤雞德國豬腳燒賣湯包米高.jpg

29台北漢來海港敦化起司烤雞德國豬腳燒賣湯包米高.jpg

 

  富貴雙方  
不是什麼太大的重點料理,但因為有特別拍照所以就記錄一下
以前完全沒有吃過這個『富貴雙方』料理,難得在有次喜酒有吃到,就滿喜歡的
現在在這邊又看到了~~就很開心的包了一份來吃,薄薄的白餅皮包著脆脆的豆皮和火腿,口感和調會我都喜歡

30台北漢來海港敦化起司烤雞德國豬腳燒賣湯包米高.jpg

31台北漢來海港敦化起司烤雞德國豬腳燒賣湯包米高.jpg

 

  現沖牛肉湯  
不知道這算不算經典的必點菜色,但我個人很喜歡所以特別拍一下,甚至吃了三碗
很喜歡這個牛肉湯,首先將薑絲、蔥花和牛肉片放進碗裡
然後再把湯頭熱熱的沖下去,肉片由紅轉成粉棕色,顏色超漂亮超療癒也超級好吃噢!

32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現沖牛肉湯牛肉片擔仔麵吃到飽.jpg

33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現沖牛肉湯牛肉片擔仔麵吃到飽.jpg

34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現沖牛肉湯牛肉片擔仔麵吃到飽.jpg

35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現沖牛肉湯牛肉片擔仔麵吃到飽.jpg

36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現沖牛肉湯牛肉片擔仔麵吃到飽.jpg

37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現沖牛肉湯牛肉片擔仔麵吃到飽.jpg


除了牛肉湯以外,現場還有很多現做的料理
例如煎魚、煮義大利麵等,甚至擔仔麵也有,而且配菜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噢

38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牛肉湯牛排舒芙蕾生魚片啤酒吃到飽.jpg

39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牛肉湯牛排舒芙蕾生魚片啤酒吃到飽.jpg

40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牛肉湯牛排舒芙蕾生魚片啤酒吃到飽.jpg

41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牛肉湯牛排舒芙蕾生魚片啤酒吃到飽.jpg

42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牛肉湯牛排舒芙蕾生魚片啤酒吃到飽.jpg

43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牛肉湯牛排舒芙蕾生魚片啤酒吃到飽.jpg

 

  水果類食品  
海港另外一個小小有名的餐點應該就是這個烤葡萄柚?因為朋友吃過覺得很好吃所以推薦我,他這次來用餐也是吃了兩顆
葡萄柚烤過以後熱熱的口感非常特別,另外還有蘋果等水果料理的食材

44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烤葡萄柚.jpg

45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烤葡萄柚.jpg

 

  飲料飲品自助區  
吃這麼多東西,需要喝點湯品或是飲料
飲料選擇也是非常非常非常多,開水、茶品、奶茶、果汁等都有,沖泡式的咖啡、牛奶也有
而我個人最喜歡的果汁也有,其中最愛的是小黃瓜蜂蜜,清爽微甜的小黃瓜蜂蜜是非常適合我的飲品
如果想喝啤酒也有啤酒可以選擇,記得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噢

46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牛肉湯牛排舒芙蕾生魚片啤酒吃到飽.jpg

47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牛肉湯牛排舒芙蕾生魚片啤酒吃到飽.jpg

48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牛肉湯牛排舒芙蕾生魚片啤酒吃到飽.jpg

49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牛肉湯牛排舒芙蕾生魚片啤酒吃到飽.jpg

50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牛肉湯牛排舒芙蕾生魚片啤酒吃到飽.jpg

 

  挫冰  
想不到吃到飽也有挫冰,因為記憶中大多就是霜淇淋、冰淇淋,第一次看挫冰、刨冰
配料選擇就不多了,只有芋頭、仙草、紅豆、花生、蘆薈和QQ條?
我用了芋頭、花生,然後加了抹茶(超級奇怪的搭配,然後回家拉肚子(活該😌

51台北漢來海港敦化挫冰刨冰霜淇淋冰淇淋哈根達斯吃到飽.jpg

52台北漢來海港敦化挫冰刨冰霜淇淋冰淇淋哈根達斯吃到飽.jpg

53台北漢來海港敦化挫冰刨冰霜淇淋冰淇淋哈根達斯吃到飽.jpg


  甜點區  
甜點是第二個胃,這句一直都是真的,不管吃的多寶最後一定要吃一下甜點
甜點的種類也是琳瑯滿目多到爆炸,蛋糕、塔、餅乾、奶油類等等等,各式各樣不同的甜點品項幾乎都有,櫃檯裡的每一個我都想吃,還好份量都小小一顆,每個都可以品嘗到

54台北漢來海港敦化可麗露泡芙蛋塔巴斯克舒芙蕾吃到飽.jpg

55台北漢來海港敦化可麗露泡芙蛋塔巴斯克舒芙蕾吃到飽.jpg

56台北漢來海港敦化可麗露泡芙蛋塔巴斯克舒芙蕾吃到飽.jpg

57台北漢來海港敦化可麗露泡芙蛋塔巴斯克舒芙蕾吃到飽.jpg


  現做舒芙蕾  
因為很多人排隊,看似很熱門所以我也來排一下
廚師一坨一坨擠上舒芙蕾的麵糊,放在檯面上煎的時候超級超級療癒啦!一顆顆的好可愛
製作時間約15分鐘,人多的話會需要等候一陣子,拿到舒芙蕾以後還有六種沾醬可以自己沾,我選了比較特別的蘋果將和草莓果醬

58台北漢來海港敦化可麗露泡芙蛋塔巴斯克舒芙蕾吃到飽.jpg

59台北漢來海港敦化可麗露泡芙蛋塔巴斯克舒芙蕾吃到飽.jpg

60台北漢來海港敦化可麗露泡芙蛋塔巴斯克舒芙蕾吃到飽.jpg

61台北漢來海港敦化可麗露泡芙蛋塔巴斯克舒芙蕾吃到飽.jpg

 

甜點真的是第二個胃
明明前面吃了一堆東西真的好飽,但甜點還是直接夾了2-3盤,幾乎每個想吃的我都拿了,不過覺得好吃的大概就是乳酪蛋糕、蛋塔、巴斯克而已,舒芙蕾我個人還好,其他小蛋糕類的口感就跟一般活動大量訂購糕點的口感差不多(沒禮貌),吃了會稍稍覺得為什麼要用這個來塞我的胃🤣
總結我對海港的甜品大概只喜歡巴斯克、乳酪蛋糕

62台北漢來海港敦化可麗露泡芙蛋塔巴斯克舒芙蕾吃到飽.jpg

63台北漢來海港敦化可麗露泡芙蛋塔巴斯克舒芙蕾吃到飽.jpg


  冰淇淋區  
記剛剛的挫冰刨冰以後,也不要忘了再吃個霜淇淋?
冰淇淋種類也是不少,但我就突然想要吃有一堆可愛麥片小餅的東西所以弄了一小碗好繽紛的冰淇淋
另外還有甜筒餅乾、霜淇淋可以自己擠,統汪的冰淇淋則是哈根達斯歐歐歐,哈根達斯的冰真的都很好吃,最喜歡的抹茶、巧克力這裡剛好都有,可以吃到飽好幸福

64台北漢來海港敦化挫冰刨冰霜淇淋冰淇淋哈根達斯吃到飽.jpg

65台北漢來海港敦化挫冰刨冰霜淇淋冰淇淋哈根達斯吃到飽.jpg

66台北漢來海港敦化挫冰刨冰霜淇淋冰淇淋哈根達斯吃到飽.jpg

67台北漢來海港敦化挫冰刨冰霜淇淋冰淇淋哈根達斯吃到飽.jpg

68台北漢來海港敦化挫冰刨冰霜淇淋冰淇淋哈根達斯吃到飽.jpg

69台北漢來海港敦化挫冰刨冰霜淇淋冰淇淋哈根達斯吃到飽.jpg

 

🍴飲食|漢來海港餐廳 敦化店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46號6樓
📅用餐日期|2023.06.13(二)

70台北漢來海港敦化牛肉湯牛排舒芙蕾生魚片啤酒吃到飽.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