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爭鮮飯裡藏鮮愚人節白飯便當加貝驚喜蝦米攏嗚炸蝦便當.jpg

本篇只是一個小小紀錄飲食的無聊文章~
最近爭鮮出了一個『白飯便當』,因為覺得實在是太好奇太有趣了,就買來吃吃看,既然都要買來吃吃看,就乾脆拍照一下好了 🤣
不確定是因為愚人節還是原本就有這個企劃,總之滿有趣的

這個『白飯便當』的名稱叫做『飯裡藏鮮』,只有爭鮮外帶店有販售
我直接在南港車站的爭鮮購買,架上可以看到許多『飯裡藏鮮』便當。一盒盒白飯便當覺得好可愛🤣
『飯裡藏鮮』有兩種口味,分別『蝦米攏嗚』『加貝驚喜』

1爭鮮飯裡藏鮮愚人節白飯便當加貝驚喜蝦米攏嗚炸蝦便當.jpg

2爭鮮飯裡藏鮮愚人節白飯便當加貝驚喜蝦米攏嗚炸蝦便當.jpg

 

  『飯裡藏鮮 蝦米攏嗚』 130元  
最後我選了『蝦米攏嗚』,因為看介紹這份便當是炸蝦,另一個『加貝驚喜』是干貝
干貝的便當上方有鮭魚卵點綴,而炸蝦的沒有,算是一個可以從外觀來區分的用意,畢竟沒有區分的話兩個都是一片白飯🤣

3爭鮮飯裡藏鮮愚人節白飯便當加貝驚喜蝦米攏嗚炸蝦便當.jpg

4爭鮮飯裡藏鮮愚人節白飯便當加貝驚喜蝦米攏嗚炸蝦便當.jpg

 

這份『飯裡藏鮮』便當一份要130元
原本看照片以為是一般便當的份量,結果好小一份...,照片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但是他的面積很小,高度就更不用說了,就是淺淺的高度而已
一份130元真的是太貴啦~~~,但就是好奇嚐鮮吃吃看囉

5爭鮮飯裡藏鮮愚人節白飯便當加貝驚喜蝦米攏嗚炸蝦便當.jpg

 

打開以後,當然就是白飯
在我拍照的時候,旁邊用餐區的路人稍微看了一下,我自己都覺得滿好笑的

6爭鮮飯裡藏鮮愚人節白飯便當加貝驚喜蝦米攏嗚炸蝦便當.jpg

7爭鮮飯裡藏鮮愚人節白飯便當加貝驚喜蝦米攏嗚炸蝦便當.jpg

 

接著!!就把便當上蓋闔起來,然後反過來!!
再把便當盒底部掀開,就會出現菜色了!!!我覺得這設計超好玩超酷的啦!
因為剛剛是一片白飯,把便當翻過來後出現了主菜、配料,整個便當視覺升級,有點小豪華?

8爭鮮飯裡藏鮮愚人節白飯便當加貝驚喜蝦米攏嗚炸蝦便當.jpg

 

內容物大概有兩隻炸蝦、生鮭魚、貝類、蝦仁、鳳梨、蟹肉棒、豆皮、豆芽菜和一小撮蔬菜
其實我看過朋友買的『加貝驚喜』,知道裡面有生鮭魚,但我不太吃生魚片...所以我才買『蝦米攏嗚』炸蝦便當
沒想到還是有生鮭魚啊啊啊,失算了😌

9爭鮮飯裡藏鮮愚人節白飯便當加貝驚喜蝦米攏嗚炸蝦便當.jpg

10爭鮮飯裡藏鮮愚人節白飯便當加貝驚喜蝦米攏嗚炸蝦便當.jpg


主菜炸蝦有兩隻,小小隻的
因為埋在便當下面,所以炸外衣已經軟軟的,真心覺得炸物就是要熱熱吃才好吃

11爭鮮飯裡藏鮮愚人節白飯便當加貝驚喜蝦米攏嗚炸蝦便當.jpg

 

而這個我吃不出是什麼,總之就是某種貝類之類的🤣

12爭鮮飯裡藏鮮愚人節白飯便當加貝驚喜蝦米攏嗚炸蝦便當.jpg

 

便當內竟然還有鳳梨!還好我不是討厭鳳梨的人
鳳梨拿開以後下面竟然有一隻蝦仁,算是個小小驚喜(?

13爭鮮飯裡藏鮮愚人節白飯便當加貝驚喜蝦米攏嗚炸蝦便當.jpg

 

整體吃完這個便當,覺得130元真的是好貴🤣
但因為算是個滿有趣的便當,就當作吃一個新鮮,小小記錄一下生活


🍴飲食|MAGiC TOUCH点爭鮮 CITYLINK-南港店|日式料理壽司生魚片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A棟1樓
📅用餐日期|2024.04.01(一)

14爭鮮飯裡藏鮮愚人節白飯便當加貝驚喜蝦米攏嗚炸蝦便當.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