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號稱美食之都的台南根本吃都吃不完
這次下台南的第一站,我就要來吃鹹粥!但不是吃鼎鼎有名的阿堂鹹粥,這次要來造訪的是『大勇街無名鹹粥』

『大勇街無名鹹粥』就位於大勇街上,沒有太大的招牌,但不會太難找
營業時間從早上4點就開始了,可以說是早餐-午餐都可以來享用的時段

1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2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菜單價位營業時間.jpg

 

餐檯上可以看到滿滿的食材、魚肉等等
碗盤也都一碗接一晚,就可以知道這間店的生意有多好了

3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4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以生意好的店家來說,店內的座位不算太多,但位子不至於太擁擠
最大的挑戰大概是店內沒有冷氣只有電扇,畢竟台南位於南部氣溫本就炎熱,加上吃粥的話幾乎就是爆汗
看評價生意應該是滿好的,只是我來的時候剛好下雨,所以客人比較少,幸運的不用排隊等位子
餐具、醬料都在餐桌上自行取用

5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6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7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8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牆面上有主要餐點品項,點餐就填寫紙本菜單
招牌餐點就是魚肚粥、魚皮粥、魚酥飯,因為在台南要吃好多好多美食我怕我吃不完,所以就先點了一份綜合魚肚粥
如果吃不胖的話我很想點魚皮或是魚酥飯,只好下次造訪台南時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9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菜單價位營業時間.jpg

10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菜單價位營業時間.jpg


  綜合魚肚粥|175元  
因為粥、配料幾乎是已經煮好的關係,所以上餐點速度很快,我豐盛的粥就送上囉
內容物大概有一片魚肚、一些魚肉、蚵仔、小芹菜?、油蔥

11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12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13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魚肚真的真的很大一片,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滿足了
虱目魚肚就是要他那個肥肥的油脂,油脂真的讚~~~
肉質的話,虱目魚沒有到很嫩,但配油脂就剛剛好了

14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15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16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17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蚵仔沒有評論說的大,我個人覺得算中等而已?鮮度還行
而飯就是湯泡飯的概念,不是那種軟爛的粥的類型
鹹粥的調味對我個人來說很剛好,整體份量真的很多,一碗可以吃飽飽的份量

18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19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最後附上完食照
之前吃過阿堂鹹粥覺得很不錯,這間大勇街無名鹹粥也很讚,份量多、虱目魚肚非常大片,油脂也很棒
用餐的時候聽到滿多人買肉粽的,不禁好奇肉粽到底多好吃 🤣

20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飲食|大勇街無名鹹粥
📍地點|700台南市中西區大勇街85號
📅用餐日期|2024.06.02(日)

21台南美食大勇街無名鹹粥阿堂鹹粥綜合魚肚粥.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記錄病女子 的頭像
    記錄病女子

    記錄病女子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