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我個人滿喜歡吃羊肉的,這間『賴岡山羊肉』已經在我清單許久,評分數多、總分也不錯,這天來到新店附近就順便過來吃吃看

『賴岡山羊肉』位於中正路上,雖然離捷運有一段距離,但並不會太遠,交通還算方便
小小一個店面,遠遠的就能看到白底藍字的招牌

1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一樓是一個小小攤位餐車,上面有琳瑯滿目的餐點品項、價位,整個氛圍就很古早小吃店(?)
我大約是下午快5點的時候抵達,不算是用餐尖峰時段,但是陸陸續續都有人來用餐,生意算是滿好的

2新店賴岡山羊肉菜單價位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3新店賴岡山羊肉菜單價位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點餐單有分外帶和內用
不論是外帶或內用都是要排隊點餐,內用的話人員會安排位子,不用自己先找位子
最後我點了帶皮羊肉湯、魯肉飯、燙青菜

4新店賴岡山羊肉菜單價位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5新店賴岡山羊肉菜單價位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6新店賴岡山羊肉菜單價位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內用的座位在騎樓,桌數不算太少,但生意好的時候會幾乎客滿,不過翻桌率也很快,基本上不會等太久
餐具、醬料、衛生紙都在各桌上自行取用

7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8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9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等個一下下,我的餐點就送上囉~~~
有湯有飯有菜的這樣看起來超級豐盛☺️

10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11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帶皮羊肉湯|160元  
羊肉湯有滿多選的,很猶豫要羊腳筋還是羊腱肉還是羊小排、羊肉片!每一碗我都好想喝...,最後選了帶皮羊肉湯
羊肉湯非常好喝,湯頭是經典羊肉藥膳味 ,我很喜歡

12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13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羊肉約八塊,雖然肉多但還是覺得160元的話偏小碗了一點
肉不是嫩到劃開的那種,但軟嫩又吃得到肉的咀嚼感,我覺得不錯

14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15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16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有帶皮的羊肉會有中間的羊油脂
連同肉和皮一起吃口感會很豐富,皮則是QQ有嚼勁但不會難咬
有肉有皮的口感滿喜歡的,下次會想試試看羊肉片或是羊腳筋

17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18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原味品嚐後,當然要來沾醬試試
豆瓣醬會微辣,另外也有沾辣醬(辣油?),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風味都可試試看
辣醬是香辣香辣的,有芝麻花椒的樣子,除了辣以外還有麻香
我個人喜歡辣醬大於豆瓣醬,但我更喜歡原味,所以後來比較沒有沾醬吃

19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20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魯肉飯(小)|35元  
魯汁配飯非常下飯,是我滿喜歡的口感
雖然碗底也有滷汁但我還是覺得魯汁可以再多一點,有一種吃不過癮的感覺
如果滷肉飯也想增添風味,也可以加辣油試試,我覺得滿好吃的

21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22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23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24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燙青菜|40元  
燙青菜看當天提供的菜色,我選了高麗菜
以燙青菜來說稍微貴了一點,都比小滷肉飯貴啦~~
高麗菜很脆口所以我很喜歡,上方有蒜末和醬油調味,已經很夠味了但我還是加了一點辣醬,味道層次變多也很不錯

25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26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27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最後附上完食照
這間賴岡山羊肉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是會願意再次造訪,想喝喝看其他不同肉的湯,不過一碗湯的價位實在是有點貴~~
另外這次是吃飯,下次可能也會想吃吃看麵線

28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飲食|賴岡山羊肉
📍地點|231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244-4號1 樓
📅用餐日期|2024.05.26(日)

29新店賴岡山羊肉帶皮羊肉湯魯肉飯.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記錄病女子 的頭像
    記錄病女子

    記錄病女子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