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9.jpg

這天好天氣,跟朋友到宜蘭玩耍
就選了這間『巴豆早午餐』來吃早餐充充飢

巴豆早午餐的外觀很特別,是一輛巴士
旁邊有停車場,但是車位不算多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0.jpg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1.jpg

 

點餐櫃檯在車子的外部下方
也可以拿菜單後,先入內找好位子慢慢看菜單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2.jpg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3.jpg

 

由於巴士內部空間狹小,也有很多人用餐
所以我就不好一直拍照了
空間就是一般巴士這樣狹長型的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4.jpg

 

先來上個菜單
由於有一段時間了,記憶不好🤣
朋友點的餐點我忘記名稱了...,只記得我點的是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5.jpg

 

先送上的是小點心,雞塊和薯條以及飲料們
薯條上面的沾醬是起司,沒有我想像的濃郁😌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6.jpg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7.jpg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8.jpg

 

接著就是大家的餐點
主要是兩個漢堡,和一個貝果堡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9.jpg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10.jpg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13.jpg

 

但由於朋友的餐點我沒有吃,所以無法說口感心得😌
一度以為上面是麵條🤣,中間的肉很大塊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11.jpg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12.jpg

 

 

這個炸的我猜是卡拉雞腿排蛋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14.jpg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15.jpg

 

另外就是我的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
老實說,我覺得還好🤫
可能我本來就沒有喜歡貝果,但他的起司並沒有我想的香濃
所以跟我的想像不太一樣🤣,就是一個清清淡淡的起司醬貝果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16.jpg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17.jpg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18.jpg

 

🍴餐廳│巴豆早午餐
📍地點│269宜蘭縣冬山鄉龍祥三路7巷4-1號
📅用餐日期│2022.01.16(日)

巴豆早午餐x熔岩起司豬排蛋貝果19.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