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25.jpg

今天來到大同高中附近
看到這間標榜冠軍的牛肉麵,就當然要來吃吃看冠軍的味道囉😌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位於建國北路二段上
店面是轉角的店面,相當好找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1.jpg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2.jpg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3.jpg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4.jpg

 

位子不算太多,所以算是寬敞
空間明亮乾淨,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5.jpg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6.jpg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7.jpg

 

菜單很多頁,網路上有更詳細的菜單
我這邊就只拍主要的餐點
最後我點了 牛三寶麵
其實我也好想吃吃看 獨當一麵,因為那個牛腱和牛小排感覺超讚的⋯
餐點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但我怕吃不完所以單點麵而已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8.jpg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9.jpg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10.jpg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11.jpg

 

麵條有三種選擇
分別為 家常麵、細麵、冬粉
櫃檯前還貼心的展示麵體的樣子🤣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12.jpg

 

小菜和飲品在冰箱自行拿取
小菜選擇滿多的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13.jpg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14.jpg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15.jpg

 

店內也有販售其他商品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買回家享用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16.jpg

 

牛肉麵店另一個重點就是酸菜啦~
酸菜和醬料在小桌子上,想當然我一定是要夾一小碟來吃吃看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17.jpg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18.jpg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19.jpg

 

酸菜
是我喜歡的口感,但不知如何形容🤣
總之各家酸菜各有口感,而這間的我喜歡!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20.jpg

 

等個一下子我的麵就來囉~
份量對女生來說應該算是可以吃很飽的大小
牛肉麵的料滿滿的在碗裡,感覺超豐盛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21.jpg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22.jpg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23.jpg

 

牛三寶麵
包含牛肉、牛筋、牛肚
牛肉算滿厚的,燉煮的很軟嫩
牛筋也很軟嫩,不是有彈性咬勁的那種,所以我很喜歡
牛肚就沒太大的心得,不討厭也不喜歡🤣
麵體咬勁剛好,也很不錯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24.jpg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25.jpg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26-1.jpg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26.jpg

 

最後一定要配上酸菜吃一下
牛肉湯麵配酸菜超級搭!
整體湯頭清爽,牛肉好吃
但要說吃完有什麼特殊記憶點就好像也沒有🤣
大概是回頭率普普的店,下次若有再造訪可能會點牛小排的吃吃看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27.jpg

 

🍴飲食│洪師父冠軍牛肉麵-建北店
📍地點│104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72號
📅用餐日期│2023.01.28(六)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 x 冠軍牛三寶麵 x 牛肉牛筋牛肚28.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