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jpg

很喜歡芋頭的我,在好久好久之前在高雄喝這間『小雅芋頭西米露』就整個愛上
當時覺得他很濃、料很滿,然後鮮奶也很多,幾乎沒有加水的感覺?整杯就是非常濃郁的芋泥和鮮奶
小雅的芋頭西米露完全深得我歡心,這次會高雄就決定要再來喝一杯

小雅位於熱河一街,這邊有相當多吃的,也有很多我想踩的美食清單
小雅的店面不算難找,就是一個飲料店的攤位,然後前方會有很多違停的機車(?
已經好幾年沒來了,這裡的樣子依舊沒變

2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jpg

3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jpg

4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jpg

 

生意真的非常好,有短短的排隊人潮
為什麼是短短的呢?因為他銷售非常快,加上芋頭西米露等品項是無法調整冰量、甜度,所以早就已經都裝好一杯一杯的了,當然也就製作的快速囉!
幾乎一點完餐就可以拿到飲料了,以這種速度還有排隊人潮的話那真的是生意好到爆炸

5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jpg

6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jpg

7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jpg

 

菜單主要招牌在旁邊的小牌子上,另外其他飲品的餐點在旁邊的價目表上
一直以來我都是喝芋頭西米露或是芋頭鮮奶、芋頭西米露鮮奶等等,所以這是也是點了一杯芋頭西米露鮮奶

8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菜單.jpg

9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菜單.jpg

10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菜單.jpg

11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菜單.jpg

 

因為沒有加額外的加工品?所以芋泥類的商品幾乎都建議2小時內飲用完畢
如果需要晚點再喝的話,會建議先冰起來~~

12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菜單.jpg

 

我的芋頭西米露鮮奶拿到囉~
用目測就可以看到幾乎三分之二都是芋頭西米露,上面的三分之一是鮮奶
整杯就這樣滿滿的,沒有水的感覺(因為也沒有另外加冰塊
也都因為是芋泥,所以飲料重量滿重的,很有份量

13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jpg

14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jpg

15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jpg

 

喝之前就把它搖一下,讓芋泥西米露和鮮奶完美的融在一起
整杯喝起來真的是貨真價實的芋頭,還可以吃到很多塊芋泥塊
不過因為很喜歡芋頭、芋泥,所以吃了不少芋頭相關的飲品或甜點
這次再回來喝小雅,就覺得還好了(? 雖然是吃得到芋頭,也有香濃的芋泥,加上我最愛的鮮奶
但總覺得這次喝完以後,清原好像還比較更讓我喜歡一點(?
不過這杯這樣的料只要60元真的是很划算

16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jpg

17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jpg

 

🍴飲食|小雅茶飲-芋頭西米露
📍地點|80758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4號
📅用餐日期|2023.09.30(六)


檢視較大的地圖

18高雄小雅芋頭西米露芋頭鮮奶.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