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很喜歡很喜歡吃潤餅的我,今天到內湖吃這間『豪棧潤餅割包』
因為看著評分不錯,價位又便宜還有內用空間,所以就決定來造訪一下

這間豪棧潤餅割包位於內湖路一段,靠近捷運西湖站,走路幾分鐘而已交通非常方便
店面是一個小小的攤車,後面有內用空間
攤車上的招牌就寫著『刈包 潤餅捲』,算是滿好找的

1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2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3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4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攤車後方則是店家的內用空間
桌數不多,但餐點只是潤餅、刈包,基本上用餐速度很快,所以位子數量也算是剛剛好
桌與桌之間不會太擠,環境乾淨,是個舒適的用餐空間
餐具、衛生紙在一旁的櫃子上自行取用

5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6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餐點品項很簡單清楚
基本上就是刈包、潤餅、便當和紫菜湯

7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菜單豪棧刈包內湖潤餅菜單.jpg

8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菜單豪棧刈包內湖潤餅菜單.jpg

 

內用或外帶都要排隊,但速度很快
在等待點餐的時候可以透過餐車看到食材的配料
因為很喜歡潤餅,所以每間的店配料不同我就都會注意一下🤣,而且這樣一盤盤的小配料有點療癒
潤餅皮軟軟薄薄的我也超喜歡的

9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菜單豪棧刈包內湖潤餅菜單.jpg

10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菜單豪棧刈包內湖潤餅菜單.jpg

11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菜單豪棧刈包內湖潤餅菜單.jpg

12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菜單豪棧刈包內湖潤餅菜單.jpg

13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14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在等待點餐或是內用時,都會聽到很多人點了刈包,而且還可以選肥瘦肉,讓我有點心癢癢
下次來用餐會來吃吃看刈包

15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jpg

 

內用點餐後就可以入座等候餐點,用完餐在結帳
可能因為衛生關係,所以店家的消費費用幾乎都是自行給錢找錢
紙鈔、零錢都在餐車檯面上自己拿取

16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最後我點了一份潤餅和一碗紫菜肉片湯
餐點很快就送上囉

17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18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潤餅 45元  
紀錄魂上線,既然都要拍了就順便量一下潤餅的大小
其實跟平常外面吃得比起來,可能小一點點點點點,但是價位45元是我覺得很可以的份量
然後我也很喜歡潤餅包起來的摺痕,好療癒

19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20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咬一口以後可以看到內餡
內容物大概有:豆芽菜、紅蘿蔔、一點點高麗菜?、菜脯、豆乾、碎蛋
包紮得非常紮實,餡料也滿滿的不會有空空鬆鬆的感覺
另外很特別的是,他有海苔粉的樣子!吃起來有一個海苔香,我覺得很特別也很喜歡

21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22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吃到尾部才有肉片,因為吃到底才有,所以應該一片肉片而已,口感像是炸過的豬排薄片?(我猜)
建議這間的潤餅要馬上吃,因為相比其他間的潤餅皮偏更薄一點,很容易濕軟掉
另外吃到一半才聽到好像可以無糖,我點的是正常甜度,覺得還不錯
在攤車檯面上有看到芝麻粉的樣子,不過吃不出來,不確定有沒有加在潤餅裡

23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紫菜肉片湯 35元  
這碗湯意外的讓我很驚喜,其實只是想點一碗熱湯,結果這碗湯的份量算是滿大碗的
內容物有:肉片、紫菜、菜頭、蔥花和薑絲
湯頭非常非常好喝,薑絲味很夠味,我真的很喜歡!!還好有點這碗湯來喝喝看

24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25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26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湯的內容物也份量滿多的,肉片大約有8-9片肉,而且都不是薄片的肉片,是有厚度的肉片
這個肉的厚度和份量,我覺得35元真的是太超值了
便宜份量多以外,肉片還非常好吃,不論是湯頭或是肉片本身我覺得超棒的

27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28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29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最後附上完食照
這一間『豪棧潤餅割包』我非常推薦,也是一間我一定會再回訪的潤餅店
潤餅便宜好吃,雖然份量稍微小一點點點點點,不過內容物包得很紮實,價位也便宜
更一定要點的就是紫菜肉片湯,35元滿大碗的,份量多又非常好喝、肉片好吃
很多人點刈包,下次會想來吃吃看,也順便要點紫菜貢丸湯來試試
另外豪棧潤餅割包的生意很好,店員也非常非常非常親切,真的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好店家

30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 2024.02.06 
再度來用餐,結果這次生意比較好,直接被忘單了
等了大約10分鐘沒來,問了以後才知道被忘單😌

這次點了割包和紫菜香菇丸湯
邊吃飯邊聽到很多人都點便當,便當也很快就售完了,聽得我都想下次來吃吃看便當了
1內湖豪棧潤餅割包內湖刈包紫紫菜香菇丸湯.jpg

 

  割包 45元  
大小就一般女生手掌大,跟潤餅一樣是一個不會吃太飽但剛好塞肚子的大小
但是再配上一碗當湯的話就會剛剛好飽了

2內湖豪棧潤餅割包內湖刈包紫紫菜香菇丸湯.jpg

3內湖豪棧潤餅割包內湖刈包紫紫菜香菇丸湯.jpg

4內湖豪棧潤餅割包內湖刈包紫紫菜香菇丸湯.jpg

5內湖豪棧潤餅割包內湖刈包紫紫菜香菇丸湯.jpg

 

內容物標配花生粉、酸菜、控肉
控肉大約有三小片,兩片肉偏油、一片偏瘦肉,豬肉有帶皮
不想要太油的話似乎可以要求不要肥肉,但我就直接讓他最原味的肥肉瘦肉都有
不要酸菜的話也可以改成高麗菜的樣子

6內湖豪棧潤餅割包內湖刈包紫紫菜香菇丸湯.jpg

7內湖豪棧潤餅割包內湖刈包紫紫菜香菇丸湯.jpg

 

花生粉和餡料比較集中一點,一開始咬邊邊的時候會吃不到配料
刈包皮非常軟棉我很喜歡,肉塊、調味和酸菜也都還不錯
但不會到特別經驗,就是普通好吃的割包

8內湖豪棧潤餅割包內湖刈包紫紫菜香菇丸湯.jpg

 

  紫菜香菇丸湯 35元  
湯的內容物有兩顆貢丸、少許蘿蔔塊、少許肉塊、蔥花和紫菜
貢丸超~Q~彈~,但比起上次的肉片湯,我更愛肉片湯

9內湖豪棧潤餅割包內湖刈包紫紫菜香菇丸湯.jpg

10內湖豪棧潤餅割包內湖刈包紫紫菜香菇丸湯.jpg

11內湖豪棧潤餅割包內湖刈包紫紫菜香菇丸湯.jpg

 

🍴飲食|豪棧潤餅割包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59弄1號1樓
📅用餐日期|2024.02.06(二)

31內湖豪棧潤餅割包豪棧刈包內湖潤餅紫菜湯.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