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康寧雞腿達人康寧雞腿便當內湖便當百元便當CP值便當訂購.jpg

本篇只是一個小小紀錄飲食的無聊文章~
為什麼要紀錄一間便當店呢?因為這間便當店我覺得實在是平價又美味,所以決定記錄下來

這間『康寧雞腿達人』位於內湖的成功路四段上
雙北的許多便當都已經100元以上,而這間『康寧雞腿達人』的雞腿便當還在百元內
當然也有許多百元有找的便當店,但這間便當店是我吃過最好吃、份量也很多的高CP值雞腿便當店

『康寧雞腿達人』店面在轉角處,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由於造訪的這天剛好下雨+寒流,來用餐的時候很幸運的沒有太多客人,不然平常是要排隊的🤣

1康寧雞腿達人康寧雞腿便當內湖便當百元便當CP值便當訂購.jpg

2康寧雞腿達人康寧雞腿便當內湖便當百元便當CP值便當訂購.jpg


內用位子不算太多,除了單人桌子以外,旁邊的面牆座位會稍微擁擠一點
用完餐後自行收拾餐具碗盤,但也有人員會清潔桌面,是個乾淨明亮的用餐空間

3康寧雞腿達人康寧雞腿便當內湖便當百元便當CP值便當訂購.jpg

4康寧雞腿達人康寧雞腿便當內湖便當百元便當CP值便當訂購.jpg

5康寧雞腿達人康寧雞腿便當內湖便當百元便當CP值便當訂購.jpg

6康寧雞腿達人康寧雞腿便當內湖便當百元便當CP值便當訂購.jpg

 

菜單部分價位在75-95元之間
不只雞腿飯,還是『大雞腿』飯也只要95元,百元有找真的對高消費的台北來說是超棒的選擇

7康寧雞腿達人菜單康寧雞腿便當菜單.jpg

8康寧雞腿達人菜單康寧雞腿便當菜單.jpg

 

菜色也非常多樣化,綠色蔬菜、白色蔬菜、澱粉類的、有的沒的都有
不會因為價位便宜一些,而選擇很少
一份主餐+白飯+三樣菜是基本配料,如果不要白飯的話可以選四樣菜

9康寧雞腿達人菜單康寧雞腿便當菜單.jpg

10康寧雞腿達人菜單康寧雞腿便當菜單.jpg

11康寧雞腿達人菜單康寧雞腿便當菜單.jpg

12康寧雞腿達人菜單康寧雞腿便當菜單.jpg

 


速度非常快,領完自己的餐點後就可以到座位區用餐囉~
我點了滷大雞腿飯95元,因為沒有點白飯所以可以選四道菜
還有喝品可以盛裝噢噢!

13康寧雞腿達人康寧雞腿便當內湖便當百元便當CP值便當訂購.jpg

 

內用的湯在柱子旁邊
湯還不是只有湯湯水水沒有內容物,他的內容物超多的啦
造訪的這天湯內容物有筍子、豆腐、番茄等,隨便一撈都是料
這樣一份便當95元還有很多料的湯可以喝到飽,CP值超高的不是我在誇張🤣

14康寧雞腿達人康寧雞腿便當內湖便當百元便當CP值便當訂購.jpg

15康寧雞腿達人康寧雞腿便當內湖便當百元便當CP值便當訂購.jpg

16康寧雞腿達人康寧雞腿便當內湖便當百元便當CP值便當訂購.jpg

17康寧雞腿達人康寧雞腿便當內湖便當百元便當CP值便當訂購.jpg

 

  滷大雞腿飯  
沒有白飯可以選四樣菜,每道菜都滿滿的,盤子放滿的感覺真的好讚
雞腿真的是大雞腿,不是只有棒棒腿的部分,是一份保證可以吃很飽的便當
菜色沒有多拍,這間的菜色沒有消毒水、化學味道,而且菜都炒的脆脆的,是我很喜歡的熟度,也是我已經不知道吃了幾遍的便當店了

18康寧雞腿達人康寧雞腿便當內湖便當百元便當CP值便當訂購.jpg

19康寧雞腿達人康寧雞腿便當內湖便當百元便當CP值便當訂購.jpg

20康寧雞腿達人康寧雞腿便當內湖便當百元便當CP值便當訂購.jpg

 

除了份量多、價格便宜以外,美味程度也是很重要
不會因為價位相比之下便宜就不好吃,他的炸雞腿、滷雞腿、烤雞腿都非常非常好吃
雞腿都超嫩的啦

21康寧雞腿達人康寧雞腿便當內湖便當百元便當CP值便當訂購.jpg


 

 2024.02.26 >> 更新 

今天又來吃康寧雞腿達人
這次點的是『蜜汁雞腿』,原本想要烤雞腿結果剛好賣完了
蜜汁雞腿也是超大一隻,然後一樣點了無飯便當,可以選四樣菜

1康寧雞腿達人魯雞腿炸雞腿烤雞腿蜜汁雞腿內湖便當訂購.jpg

2康寧雞腿達人魯雞腿炸雞腿烤雞腿蜜汁雞腿內湖便當訂購.jpg

 

這次的菜選了高麗菜、花椰菜、菠菜和豌豆?
蔬菜都非常好吃,沒有奇怪的消毒水味道之類的,這也是我很常光顧這間店的原因之一

3康寧雞腿達人魯雞腿炸雞腿烤雞腿蜜汁雞腿內湖便當訂購.jpg

 

蜜汁雞腿份量也很大隻
由於想偏健康一點,所以問了一下蜜汁雞腿是不是也有炸過,結果果然也有炸過🤣
蜜汁雞腿、烤雞腿、炸雞腿都是炸過的,只有魯雞腿、蔥鹽雞腿是沒有油炸的
雞腿皮有蜜汁醬和芝麻,喜歡偏甜的調味的話很推薦點蜜汁醬雞腿

4康寧雞腿達人魯雞腿炸雞腿烤雞腿蜜汁雞腿內湖便當訂購.jpg

5康寧雞腿達人魯雞腿炸雞腿烤雞腿蜜汁雞腿內湖便當訂購.jpg

6康寧雞腿達人魯雞腿炸雞腿烤雞腿蜜汁雞腿內湖便當訂購.jpg


 

 2024.03.28 >> 更新 

  烤雞腿便當 95元  
烤雞腿便當應該是我最愛的口味了
雖然是烤雞腿便當,但有詢問過店員,烤雞腿也是有先炸過才去烤的噢
所以不是單純烤的雞腿,健康度沒有那麼高,有點小失望(?

1內湖康寧雞腿達人烤雞腿便當炸雞排便當.jpg

2內湖康寧雞腿達人烤雞腿便當炸雞排便當.jpg

 

如同其他品項的雞腿一樣,雞腿就是非常大隻,絕對吃得飽的
烤雞退的外皮非常好吃,雞腿肉本身也非常軟嫩,是我最愛點的一個品項

3內湖康寧雞腿達人烤雞腿便當炸雞排便當.jpg

4內湖康寧雞腿達人烤雞腿便當炸雞排便當.jpg


 

 2024.03.18 >> 更新 

  雞排便當 75元   
其實我每次來都是吃雞腿便當,但這天生意太了買不到雞腿
雞腿要再等10分鐘左右,於是我就吃了雞排便當
雞排便當75元,份量視覺上小小一份
我覺得有可能會吃不飽的那種(因為我沒有點飯🤣)

5內湖康寧雞腿達人烤雞腿便當炸雞排便當.jpg

6內湖康寧雞腿達人烤雞腿便當炸雞排便當.jpg

 

炸雞排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會是一般炸雞排店那種炸外衣很厚的炸雞排
或是像古早味炸排骨那種一棵棵炸粉的感覺,結果都不是,有點像小時候營養午餐會出現的炸雞排(到底在說什麼🤣
然後下意識覺得可能肉質不會很嫩,會乾乾的,吃了以後發現竟然不會乾柴!他的雞排肉是嫩的~~
這樣一份便當75元的話,我應該會買這個勝過福隆便當,因為福隆便當無法自己選菜色

7內湖康寧雞腿達人烤雞腿便當炸雞排便當.jpg

8內湖康寧雞腿達人烤雞腿便當炸雞排便當.jpg

9內湖康寧雞腿達人烤雞腿便當炸雞排便當.jpg

 

內湖這間『康寧雞腿達人』真的是我很常來用餐的便當愛店
也有許多間百元有找的便當店,但都沒有這間的好吃,不論是主餐、配菜我都很喜歡
生意真的很好,即使常常要排隊我也是願意,下班吃到這一份百元有找的美味雞腿便當真的是小幸福
非常推薦這間康寧雞腿達人~~

🍴飲食|康寧雞腿達人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61巷35弄1-1號
📅用餐日期|2024.02.05(一)

22康寧雞腿達人康寧雞腿便當內湖便當百元便當CP值便當訂購.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