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二訪這間南港的『早安亞譜』
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吃傳說中高麗菜爆多的蛋餅,當時很喜歡所以特別內用拍照紀錄
而這次來到早安亞譜則是想吃起司爆多的吐司系列,上次看到菜單就想吃了,今天終於來吃吃看囉
順便附上上次用餐的小紀錄
👉🏻【台北 南港區】早安亞譜早午餐x高麗菜爆多的豬排蛋餅x半熟荷包蛋

店面、內用環境就沒特別拍照了,因為上一篇文章有
這邊也順便貼一下菜單,不確定金額品項有沒有一樣
總之我最後點了烤牛起司瀑布厚蛋吐司和一份嫩蛋乳酪餅,再來一杯咖啡牛奶

1早安亞譜南港菜單起司吐司.jpg

2早安亞譜南港菜單起司吐司.jpg

3早安亞譜南港菜單起司吐司.jpg

4早安亞譜南港菜單起司吐司.jpg

5早安亞譜南港菜單起司吐司.jpg

 

等個一下下,我的餐點就來囉~
送上的時候有點覺得我是不是點太多了🤣

6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烤牛起司瀑布厚蛋吐司 90元  
首先是我最期待的也是本次的主角,起司瀑布的吐司
看看這個起司留下來的樣子,真的是瀑布,但是起司比我想的少一點點點點點(是要多少起司
內容物大概有吐司、牛肉排、小黃瓜、番茄醬

7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8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9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但我不太喜歡吐司邊,可惜的是他的吐司沒有切邊,總共是兩片吐司切對半
覺得吐司乾的話還可以沾一下起司比較不會無聊(?

10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怕弄髒客人的口,還貼心的附上了塑膠手套
但我就直接用刀叉來分屍他們,所以沒有用到塑膠手套

11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首先是裡面的牛肉排,吃起來對我來說其實就有點像是一般早餐店的漢堡排
還好原本就沒有太過期望,所以也沒有太失望(?
因為口感還好,所以就直接叉子插著去沾起司,沾了起司好多了

12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13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14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因為品項名稱號稱『厚蛋』
切開後仔細看一下確實有一個厚度在🤣

15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16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17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雖然視覺份量很大,也取名『起司瀑布』
但其實就是吐司做好以後,在切面的部分林上起司醬
我以為起司會是從內部多到流出來,結果並不是,從側面切面看的話,基本上就是沒有起司,所以除非像我這樣沾著吃,不然要是直接用手拿的話,根本無法每一口都有起司味,有點可惜

18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19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20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嫩蛋乳酪餅 40元  
一開始包裝直接包著,我看不到裡面
只是覺得乳酪感覺很香我就點來吃吃看,但其實不知道餐點長什麼樣子

21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22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結果就是一片吐司+乳酪片和蛋而已
打開的瞬間有那麼一點點點點小失望,畢竟剛剛吃了起司瀑布,突然覺得這個只有一片乳酪小空虛
除了吐司、乳酪片、蛋以外,似乎還有加美乃滋,有一個甜甜的味道在內

23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24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25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吃到一半真的覺得口感好無聊,就把吐司打開來看,是一個沒有內餡的吐司,連沾醬都沒有🤣
難怪我越吃會覺得越無聊,因為沒有太多餡料,還越吃越乾

26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27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雖然口感、味覺無聊,但是他的蛋也是有個厚度在,這個有加分
其他稍微不方便的大概就是那個乳酪片很會掉屑屑🤣

28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29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最後附上完食照,總結這間早安亞譜
算是一些稍稍稍稍貴一點的早餐店,已經滿足的吃到高麗菜爆多蛋餅和起司瀑布的牛肉堡吐司
目前算是滿足滿足,但如果有下次再造訪的話會想再吃吃看其他不同的餐點

30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飲食|早安亞譜-興中店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80巷9號
📅用餐日期|2024.02.08(四)

31早安亞譜南港興中店起司瀑布吐司高麗菜吐司早午餐早餐.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