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炸蝦酪梨卷壽司.jpg

由於我本人不太吃生魚片,所以沒有吃過壽司郎😳可以說是一個鄉下仔
在2024年的2-3月左右,剛好壽司郎有個感謝祭,雖然我不吃生魚片,但就吃了許多炙燒、熟食的壽司(到底為什麼🤣
總之這是個因為沒有在吃生魚片所以很不專業的壽司店用餐紀錄🤣

我們來到的是美麗華店,整間店面算是滿大的,在百貨公司內所以很舒適
可能因為活動或是因為下班時段,人超多生意超好的

1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2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3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畢竟是壽司小菜雞,所以有點期待(?
生意很好所以建議先app上訂位,App的訂位系統算是規劃的滿清楚的,我就順便截圖下來
到現場後需要在機台輸入自己的訂位資訊,然後領取號碼牌
現場會有顯示下一組號碼,只要顯示自己的號碼就可以依照人員指示入座囉

4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5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6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7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8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菜單品項很多很多我就大概隨便拍一下,官網上面會更清楚噢!
雖然不吃生魚片但是一貫貫的壽司照片好療癒

9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10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內用環境很大、明亮又乾淨
有單人、四人甚至到六人的座位都有,很適合獨自前來或是三五好友一起用餐
價位計算依照盤子的顏色,算是簡單明瞭的計價方式

11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12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桌上都會有筷子、將由、調味料等,還有玫瑰鹽和七味粉
小小缺點大概就是似乎沒有衛生紙

13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14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這個抹茶粉!
超愛抹茶的我知道可以泡抹茶粉我真的是超快樂的,只是泡茶時要小心熱水很燙噢

15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16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抹茶粉抹茶霜淇淋.jpg

17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抹茶粉抹茶霜淇淋.jpg

18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抹茶粉抹茶霜淇淋.jpg

 

餐點可以直接使用桌上的ipad來點餐,也算是方便
但操作上非常不方便的就是他餐點送來的時候會通知,而且關不掉,我就要等他通知結束後才能繼續操作,所以如果剛剛點很多的話,我就要等他一直一直一直跳通知頁面😌

19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20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迴轉壽司當然就是要體驗一下轉盤上的拿壽司氛圍囉
因為不太常吃壽司,所以每一盤上來我都覺得好好吃的樣子,好想吃吃看

21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22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23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24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而用ipad點的餐點,則會從上方送過來,不會和公用的軌道一起的

25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因為有活動,還會送來可愛的小公仔wwww
第一次看到來不及拍照,還很專注的看軌道,等他經過趕快拍🤣

26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接下來就是壽司時光啦~
因為我也少吃壽司、也沒有吃生魚片,說要分享心得我想也是真的太不專業、可能也沒太多內容
所以就拍拍照,大概自己記錄一下而已 😳

27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28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大干貝  
為什麼會有這個大干貝壽司呢!因為這個月剛好有活動,用餐就會招待一份干貝壽司
干貝真的很大.......而且軟軟的非常好吃,我滿喜歡的

29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大干貝壽司.jpg

30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大干貝壽司.jpg

31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大干貝壽司.jpg

 

  炙燒特選星鰻|30元  
這似乎是季節限定品項,因為有限定、又是熟食,我就點來吃吃看
長長一條視覺障有點吸睛,不知為何吃完有點小空虛😌

32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炙燒特選星鰻.jpg

33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炙燒特選星鰻.jpg

34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炙燒特選星鰻.jpg

 

  玉子|40元  
熟食基本盤的玉子燒
沒有我想的軟綿、多汁,就是普通的玉子燒

35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玉子燒鮭魚卵蟹肉高軍艦壽司.jpg

36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玉子燒鮭魚卵蟹肉高軍艦壽司.jpg

 

  鮭魚卵軍艦|60元  
基本款壽司,會拿這種的應該都是跟我一樣是壽司小菜雞吧🤣

37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玉子燒鮭魚卵蟹肉高軍艦壽司.jpg

38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玉子燒鮭魚卵蟹肉高軍艦壽司.jpg

 

  蟹肉蟹膏軍艦|60元  
喜歡蟹膏、不怕海味(?)的可以拿來吃吃看,我個人覺得蟹膏味滿重的
旁邊搭配的應該是蟹肉絲

39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玉子燒鮭魚卵蟹肉高軍艦壽司.jpg

40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玉子燒鮭魚卵蟹肉高軍艦壽司.jpg

41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玉子燒鮭魚卵蟹肉高軍艦壽司.jpg

 

  綜合蝦|3貫60元  
因為選擇障礙,就拿了綜合的品項,一次可以吃三種也是滿開心的

42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綜合蝦壽司人氣炙燒蝦壽司.jpg

43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綜合蝦壽司人氣炙燒蝦壽司.jpg

 

  人氣炙烤|3貫60元  
人氣炙燒的也有三款綜合,分別是蝦子、鮭魚和干貝
其實炙燒的我也不太行,但是這片鮭魚沒有到炙燒太生,整體我都覺得滿好吃的

44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綜合蝦壽司人氣炙燒蝦壽司.jpg

45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綜合蝦壽司人氣炙燒蝦壽司.jpg

46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綜合蝦壽司人氣炙燒蝦壽司.jpg

47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綜合蝦壽司人氣炙燒蝦壽司.jpg

 

  炙烤鹽味生鮭|60元  
朋友的餐點,鮭魚滿大片的,配上檸檬可以解膩

48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鹽烤鮭魚起司鮭魚炙燒羅勒鮭魚壽司.jpg

49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鹽烤鮭魚起司鮭魚炙燒羅勒鮭魚壽司.jpg

 

  炙燒起司鮭魚|40元  
朋友的餐點,偷吃了一貫
起司味沒有想像的重,但配上美乃滋,口感算有點特別我滿喜歡

50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鹽烤鮭魚起司鮭魚炙燒羅勒鮭魚壽司.jpg

51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鹽烤鮭魚起司鮭魚炙燒羅勒鮭魚壽司.jpg

52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鹽烤鮭魚起司鮭魚炙燒羅勒鮭魚壽司.jpg

 

  炙燒羅勒鮭魚|40元  
朋友的餐點,羅勒的部分是醬料、油脂類的調味,我個人覺得還好🤣

53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鹽烤鮭魚起司鮭魚炙燒羅勒鮭魚壽司.jpg

54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鹽烤鮭魚起司鮭魚炙燒羅勒鮭魚壽司.jpg

55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鹽烤鮭魚起司鮭魚炙燒羅勒鮭魚壽司.jpg

 

  甜醬烤牛肉| 40元  
吃完以後查不太到這一品項,印象中應該是烤牛肉
肉冷冷的所以沒有太喜歡

56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57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三種肉 壽司  
這也是後來查不到的品項,肉也都冷冷的所以沒有太愛,看來我可能不太適合吃壽司🤣
不過視覺上倒是美美的,印象中是鹽味牛排、山芥末烤牛肉,另一個應該是豬叉燒?

58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59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60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61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薄的這份應該是山芥末烤牛肉,配上蔥花覺得還不錯
豬叉燒的上面有美乃滋的調味,也是個奇妙的口感

62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炸蝦酪梨卷|40元  
這算是我期待的品項之一,因為沒有在壽司裡吃過酪梨
可惜的是酪梨的份量不多,幾乎都是飯塞滿我的嘴巴😌

63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炸蝦酪梨卷壽司.jpg

64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炸蝦酪梨卷壽司.jpg

65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炸蝦酪梨卷壽司.jpg

 

  茶碗蒸|60元  
裡面的內容物大概有帆立貝、蝦子、香菇、肉塊、花枝片?
因為壽司是冷食,所以吃到一半來點熱的茶碗蒸覺得滿好的

66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茶碗蒸.jpg

67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茶碗蒸.jpg

68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茶碗蒸.jpg

 

  北海道牛奶霜淇淋|40元  
最後當然是要吃個冰囉!北海道牛奶是公認好喝的,肯定是要點個牛奶霜淇淋
不過因為剛好前幾週去日本吃了真實的北海道霜淇淋,相比之下壽司郎的就沒那麼香濃了😌

69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北海道霜淇淋黑糖霜淇淋.jpg

70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北海道霜淇淋黑糖霜淇淋.jpg

 

另一份我點了黑糖還是什麼的口味(忘光光
配上糖漿的多另一種香氣,感覺是小朋友會歡的口感

71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北海道霜淇淋黑糖霜淇淋.jpg

72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北海道霜淇淋黑糖霜淇淋.jpg

73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北海道霜淇淋黑糖霜淇淋.jpg

 

最後最後!是朋友教我的(也是大多數人都要這樣吃的
就是把抹茶粉灑上去變成抹茶冰!!!!
結果我個人最愛的大概就是這道吧,誰叫我不吃生魚片又愛抹茶,結果來壽司郎最愛的是抹茶冰

74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抹茶粉抹茶霜淇淋.jpg

 

最後附上完食照
很少很少吃迴轉壽司的我,覺得這畫面太新奇了就忍不住拍下來
最後店員會算好數量、金額,個別給號碼牌,就各自拿著牌子去櫃檯節上就好囉

75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76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77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飲食|スシロー壽司郎 台北內湖美麗華店
📍地點|10491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美麗華2樓
📅用餐日期|2024.03.07(四)

78スシロー壽司郎內湖美麗華迴轉壽司菜單訂位.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記錄病女子 的頭像
    記錄病女子

    記錄病女子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